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备战周六演唱会健身练体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0:11  北京晨报
韩庚 韩庚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周六晚,韩庚(微博)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寒更·庚心”演唱会,记者昨天赶到录音棚探班。韩庚此次请来台湾知名音乐人阿弟仔(微博)担任音乐总监,意在加强演唱会的音乐性,他昨天透露自己将翻唱汪峰(微博)和张惠妹(微博)的歌曲。

  记者赶到彩排现场时,韩庚正在跟伴舞进行舞蹈配合。室外天气酷热,室内则被热舞的气氛烘托得更加热火朝天。两段舞蹈足足跳了十多分钟,伴舞们都已气喘吁吁,但又唱又跳的韩庚却气息稳定、神态自若(见图)。“我和伴舞会以一段长达20分钟的歌舞作为开场秀,整个演出过程中舞蹈也占了大半,对体力是一个挑战。我现在每天早上11点准时去健身房练体能、肺活量。”昨天一番表现足见韩庚的健身效果相当不错。韩庚透露自己现场将演唱23首歌,“曲目包括第一张、第二张专辑中的歌,还有一部分翻唱作品,我会翻唱汪峰和张惠妹的作品。我非常喜欢汪峰作品中的意境,他的作品写到我心坎里去了,平时去KTV我经常会唱《春天里》,至于为什么要选择翻唱张惠妹,我觉得男歌手翻唱她的歌效果很好。”不过具体翻唱曲目韩庚却故意卖关子,“你们大家来看就知道了。”除了阿弟仔,刘谦(微博)也将助阵韩庚个唱,为韩庚设计了魔术环节。“我挺笨的,跟刘谦学了些皮毛,比如最基本的扑克牌。不一定会在哪个环节插入魔术,肯定会让大家惊喜。”韩庚自信满满地说。

  近日网络上盛传韩庚和王珞丹(微博)的恋情,昨天也有记者问及此事。韩庚的回应轻描淡写,“我和王珞丹不熟,就是在一次活动上见过一面。这种传闻很可笑,聪明的人不会信。”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