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支大牌英伦摇滚乐队周末亮相张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0:59  北京晨报

  为期三天的张北音乐节将于本周五开幕,两支大牌英伦摇滚乐队将加盟其中,分别是英国迷幻摇滚天团“净化乐队”和电音摇滚乐队Orbital。

  净化乐队独特的迷幻太空摇滚音乐总是带着浓厚的布鲁斯和福音的味道。在成军20多年时间里,他们凭借将摇滚和迷幻电子与free jazz、交响乐、蓝调和福音诗篇的完美融合蜚声乐坛,成为同时期英国乐坛乃至国际乐坛最重要的摇滚乐队之一。净化乐队将在日本富士摇滚音乐节演出后,首次来华压轴献唱张北音乐节,现场将演绎包括美剧《越狱》片尾曲、汤姆·克鲁斯(微博)《香草天空》主题曲等在内的经典作品。

  Orbital乐队被誉为“电子音乐无冕之王”,音乐风格深受早期电子音乐和朋克音乐的影响。沉寂了相当一段时间的Orbital今年卷土重来,于年初发布了8年以来的第一张全新专辑《Wonky》。此次加盟张北音乐节是Orbital成军以来的首次中国行。为了保证演出的终极效果,乐团特别从英国空运来重达2吨的演出设备,仅这些设备的装台时间就将超过3小时,据悉Orbital乐队将在7月28日晚压轴亮相。

  晨报记者 王琳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