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良周日北京开唱 书面保证够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光良深情演唱 光良深情演唱
光良问候观众 光良问候观众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7月29日)光良(微博)将带着自己的情歌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北京站演出将成为“情歌从这里开始”光良2012巡回演唱会的收官之作。之前走过的每一站,光良及演出团队都十分用心地给歌迷制造着惊喜,光良通过网络给歌迷留言,北京场大家如果够HIGH一定也会有很多惊喜。

  门票几近售罄 确定不加演

  北京站自开票以来,就得到广大歌迷的抢购。而歌迷的热情也正随着光良到每一个城市演出而持续涨高,不少外地歌迷都在家门口看过演出后决定要到北京再看一场。主办方透露,除最高票价980一档还略有剩余外,其他价位均已全部售罄。

  自从“情歌从这里开始”光良2012巡回演唱会6月15日常州开跑以来,上海、天津、沈阳、南宁等众多城市的歌迷纷纷在微博上给光良留言希望光良能到自己所在的城市举办演唱会,但受档期、剧院场地等诸多因素影响,光良此次的巡回演唱会确定不会再加场,而以第19站北京站收官。

  与歌迷互动 现场险遭失控

  走过的每一站演出,几乎每一首歌都是大合唱,这让光良和演出团队十分震撼,连乐手都被现场的观众所感动,玩乐器也更加起劲。在日前结束的重庆站演出中,光良更是不负众望,连续返场2次加唱7首歌。

  唱到经典歌曲《童话》时,光良将话筒转向在前排观看演出的小朋友,与小朋友共同演绎这首经典之作,使整场演唱会又多了一抹温馨。光良还在演唱到《握你的手》时,走到台下与观众握手,但由于观众全部涌向前排,现场险些失控,光良也不得不绕行另一侧通道和观众近距离互动。

  光良唱到《握你的手》这首歌与观众零距离互动,是这次巡回演唱会的重要环节,在之前的演出中也出现过观众过于热情导致混乱的情况,因此主办方呼吁观众不要涌向前排,秩序良好才能让光良和更多的观众互动。

  谈单飞12年 情歌中找共鸣

  此次巡回演唱会适逢光良单飞12年,因此走过每一个城市举办个人演唱会,让光良也感受颇多。12年对中国人来说是生肖刚好一轮,这对每一个人生的阶段,也是有指标意义的。

  从1995年在马来西亚出道以来,受到马来西亚、新加坡歌迷朋友的喜爱,进而之后李宗盛大哥把无印良品推荐给当时台湾的滚石唱片,发片到2000年单飞迄今也快15年了。光良一直记得李宗盛大哥说过一句话,这个演艺行业是马拉松赛,不是比谁跑的快,而是看谁跑的远。光良说:“未来我会一样努力创作音乐,把好的音乐,属于光良式的情歌带给大家,跟大家分享,也希望歌迷朋友在光良的情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共鸣跟感动。”

  光良金曲盘点  情歌从返场开始

  与其说这是光良的情歌纪念专场,不如说着是歌迷的回忆之旅。这种感觉很奇妙,有美妙的音乐相随,有美好的回忆相伴,走过每一个陌生的城市,却都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动。下面就请随记者盘点一下光良此次演唱会中必点的金曲: 童话--光良筹备这张全新专辑的时候,就希望能够完成一张“相信”的声音作品,藉由专辑里的声音、歌曲,为所有人们带来一些继续“相信自己的童话,相信梦想会成真”下去的力量。作为最经典的代表作,《童话》在这次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成为毫无争议的保留曲目。勇气--这首为梁静茹(微博)创作的占据各大KTV点歌排行榜榜首的《勇气》,光良将会以自己最原初的方式进行全新演绎。“因为都是自己写的歌,当初没有人唱的时候,就是我唱的”,所以再拿出来唱,“更像回到了自己最初写歌时候的状态”。天堂--省去复杂华丽的编曲,没有复杂而冗重的编曲,光良在创作《天堂》时,追求的就是最真挚直接的情感表达。他曾说,他唱歌的时候是没有表情的,因为一切都在歌声里,《天堂》将此发挥到了极致。

  手机留言--尽管剧场版的演唱会难见荧光棒的踪影,然而当《手机留言》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台下歌迷们纷纷掏出自己的手机开亮灯光,应和着光良的歌声,汇成星星点点的海洋,场面自有一番温馨动人。握你的手--在这次的巡演中,光良特意设计了一个互动的环节,就是唱到《握你的手》这首歌时,光良就会走下台来和下面的听众握手,也是利用剧场近距离的接触,让歌迷去体会这首歌的感受。(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8个督查组16省市检查房产调控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伦敦奥运纪念品溢价 警惕奥运纪念币有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