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9月30日中秋节佛山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7:59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DUO陈奕迅(微博)2012佛山演唱会”将于2012年9月30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开唱,去年与广州歌迷过圣诞,今年与佛山歌迷一起赏月,相约度过中秋节。

  陈奕迅此次“DUO”系列演唱会,继2010年香港红磡的18场之后,2011年开始唱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在内的全国主要城市。今年2012年4月陈奕迅还唱到伦敦,成为首位华人歌手踏上O₂ Arena的舞台。

  “DUO”主题的双面之意即是他可以很顽皮热热闹闹,也可以很正经感性感人。而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以突显时间为重:悬挂半空的钟表、代表时间的流逝的齿轮,连一众手、伴唱都是统一的“钟表师傅”装扮。陈奕迅表示DUO本身与时间密切相关,而他本人的造型则主要以分裂感为特色:发型一半浓密、一半剃精光,分裂特色;鸳鸯中山装,裤子分为双色;一套Colorful服装,被他称为代表“从天堂到地狱。” 

  去年圣诞时吹神在广州曾特别为歌迷献唱《圣诞结》,而此番唱到佛山,中秋佳节时吹神将为歌迷再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依旧是最大看点。此外,佛山站和广州站相同依旧是最低150元的亲民价位,低价票已被迅速秒杀。

  陈奕迅DUO巡演佛山站

  时间:2012年9月30日

  地点:佛山世纪莲体育场

  票价:VIP/ 1280/880/680/480/300/200/150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8个督查组16省市检查房产调控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伦敦奥运纪念品溢价 警惕奥运纪念币有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