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巡演尾站将定 积极瘦身打造新战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陈慧娴“天后归来”尾站将定 魔鬼瘦身秘制新“战衣” 陈慧娴“天后归来”尾站将定 魔鬼瘦身秘制新“战衣”

  新浪娱乐讯 陈慧娴(微博)自2010年4月复出以来,已先后在广州、佛山、澳门、成都、重庆举办了数场“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巡回演唱会。目前,此系列巡演已渐入尾声,最后几站的场地即将落定,首先迎来的将是8月18日南宁站的演出。陈慧娴表示想以全新的造型亮相南宁个唱,所以她正在秘密打造新衣,并积极瘦身,希望能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陈慧娴2012年“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演唱会是她历时两年的复出巡演的收尾几站,作为尾站之一的南宁站演唱会将于8月18日在南宁市广西区体育场拉开帷幕。这是陈慧娴第一次来到南宁开个唱,同时又是复出巡演的尾站之一。虽说“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是已巡演两年的主题,但陈慧娴毫不懈怠。她正与制作团队一起秘密地赶制新“战衣”,并且,她也亲身参与到新衣的设计和制作当中,时常与设计师交换意见。陈慧娴表示,一再地改良“战衣”,只是为了能给歌迷呈现出最佳的舞台效果,所有的服装一定会比第一波演唱会的服饰更加新颖。为了穿得下这件新衣,本就娇小曼妙的陈慧娴还特地给自己制定了一套魔鬼瘦身计划,除了演出的时间,她减少了在媒体前曝光的工作,每天控制饮食、坚持锻炼,因为觉得在家里和健身室运动太闷,原本怕水的她还学会了游泳,并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泳衣。但对于为尾站演唱会新设计的服饰和造型,陈慧娴却是三缄其口,丝毫不透露相关情况,保密工作做得极好,看来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揭开新“战衣”的神秘面纱了。

  据了解,在南宁站的演出上,陈慧娴的演唱曲目同之前几场相比也会有一些变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营改增试点将扩至京津粤深等10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保卫战谁赢 12星座男臭毛病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