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音乐节朴树献唱 唐朝纪念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6:41  新浪娱乐微博
痛苦的信仰乐队 痛苦的信仰乐队
唐朝乐队 唐朝乐队
朴树登台献唱 朴树登台献唱
朴树献唱 朴树献唱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2012张北音乐节结束最后一天的演出。朴树、唐朝、痛仰、王勇和来自英国的净化乐队(Spiritualized)相继登台献唱,虽然朴树、唐朝等让现场气氛高涨,但净化推迟到半夜一点才出场,不少乐迷怨声载道。除了演出延迟,三天的演出中,都出现了观众对台上喊“滚”及扔水瓶的现象,引起歌手不满。

视频:张北音乐节朴树唐朝乐队献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朴树人气最高叛逆依旧 丁武纪念北京暴雨遇难者

  经历过第一天的小雨和大风、第二天的雷雨之后,草原的天气终于放晴。当天的歌手里,朴树的登台收获了最多的欢呼。《那些花儿》、《白桦林》、《Colorful Days》、《旅途》……一连串耳熟能详的歌唱下来,他诚实地说:“今天白天睡了一天,状态不是最好,嗓子到最后才放开。”不过观众并不介意。他依然是那个愤世嫉俗的小朴——最后唱起改编自前作的《别》时,朴树的说明是:“即便全世界都丧心病狂,即使所有人都想去抢银行,我也不会跟他们一样。”

  倒数第二个登场的唐朝同样有人气,丁武给北京暴雨中遇难的同胞唱了《送别》,保留曲目《国际歌》也引起了全场大合唱。痛苦的信仰则坚持“多唱歌少说话”路线,代表作《再见杰克》、《不》、《这是个问题》等一一放送。

  现场少许不和谐 摇滚乐期待观众更多包容

  最后压轴的英国迷幻摇滚乐队净化,则因为流程安排和设备问题,登台时间比原定推迟了两个多小时,凌晨一点才出场,引得部分歌迷不满。

  除了演出延时,演出现场也时有不和谐声音。首日演出王若琳唱歌时,就有观众哄台并向舞台扔水瓶,遭此待遇的还有第二天的后海大鲨鱼和第三天的王勇等人,后海大鲨鱼主唱付菡一度双目含泪对台下说:“不想听你们可以走。”第二天压轴的英国电子乐队Orbital则是被观众用绿色激光直射眼睛,两人只得在演奏之余伸手阻挡光线。(周文韬/文 王黎/图 陈植/视频)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