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EN烧”巡回演唱会 引爆全球闷骚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9:51  新浪娱乐微博
“MEN烧”巡回演唱会海报 “MEN烧”巡回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年8月4日,由伍思凯(微博)、黄品源以及游鸿明(微博)领衔的"MEN烧"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深圳拉开帷幕,届时莫凡(微博)、袁惟仁(微博)将以主持人的身份贯穿三位男主角的故事。

  “MEN烧”演唱会的主办方云泽传媒为了迎合观众的胃口可谓是卯足了心思,当看到在重组形式的演唱会上,纵贯线的解散以及三大男高音在唱功上的先天不足,一蹴而就集合了这五位乐坛才子组成“闷骚军团”来弥补在这一市场的空白。而在新闻发布会上游鸿明也表示“MEN烧”演唱会的看点不仅仅在于五人精彩的的歌曲表演,还将穿插几个人以前的糗事及爱情故事,互相耍嘴皮子逗趣来让观众们捧腹大笑。

  而五人也是对“MEN烧”抱着极大的信心,这不在深圳新闻发布会上,虽然游鸿明极力表示“拳打三大难高音,脚踩纵贯线“是开玩笑,其实只是”MEN烧“追溯的对象,但是丝毫掩盖不住莫凡与黄品源的嚣张气焰,未开唱便放出“‘纵贯线‘前两年的演唱会时为‘MEN烧’暖场,‘纵贯线’由我们来取代”的豪言壮语,气势惊人。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邀请到了苦情王子张宇(微博)及TVB当红小生林峰前来献唱助兴,一个是红遍大江南北、粉丝无数的乐坛前辈,一个是歌影视三栖、老少通杀的“万人迷”,再加上这五位闷骚的乐坛才子,可谓气势恢宏,场面壮观。究竟"MEN烧"将会引爆怎样的火热场面呢?让我们在深圳湾体育场拭目以待吧!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香槟:男人的“春药”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