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新歌《似火年华》首播 韩寒作词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8:46  新浪娱乐微博
李宇春惬意 李宇春惬意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慵懒 李宇春慵懒

  点击试听李宇春《似火年华》李宇春新歌《似火年华》首播韩寒作词助阵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2012全新大碟主打歌《似火年华》7月31日全网首播。该歌曲是李宇春作曲,并特邀韩寒(微博)为其作词而成。李宇春此前透露,专辑主题为“疯狂”,而她眼中的韩寒,的确有一种跟自己截然不同的疯狂,因此才想到邀他写歌。

  据悉,李宇春的工作人员挑了两首音乐给韩寒听。韩寒喜欢的那一首,居然恰好就是李宇春的创作。谈到选择的理由,韩寒说:有态度,又很感动。因为之前并没有告知,所以两个人都觉得特别意外和惊喜。据透露,当时韩寒问李宇春:“你的曲想要说什么?”李宇春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韩寒:“我听到的也是”。于是歌词很快填写完成。韩寒认为:青春应该是精彩的,似火的,不应该是白活的,不应该是让它荒芜的。在发给李宇春的短信里,韩寒这样写到:歌名可以叫《疯狂》。当然,如果叫《似火年华》也不错,比较符合春春和喜欢她的年轻人,当然也包括我。(tg/文)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