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爱猫胜爱人 期盼抱猫一起开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9:57  新浪娱乐微博
陈慧娴 陈慧娴

  新浪娱乐讯 近日,“粤语天后”陈慧娴(微博)正在积极筹备她8月18日“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南宁站的个人演唱会。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慧娴透露演唱会没有嘉宾,但她期盼有一天能带着自己养的爱猫一起开演唱会。其实,圈中爱猫的艺人不在少数,比如胡歌(微博)、张信哲、莫文蔚、胡杏儿(微博)等,都十分钟爱近来大热网络的“喵星人”。

  为了能在8月18日给南宁的歌迷奉上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陈慧娴前几日新闻发布会会后,就一直闭关苦练,“宅女”程度更胜以往。其实,如果要盘点娱乐圈中的宅女,出道近三十年的陈慧娴一定榜上有名,她除了工作以外,其余时间基本都宅在家中,与自己养的7只爱猫作伴,早在她2010年开通微博的时候,便已经正式向粉丝们介绍了其中两只父子关系的猫咪——阿鹰和黑仔,其后的微博也常常出现这两只猫的可爱身影,而陈慧娴微博背景也是一幅猫的图片,可见她爱猫之深。陈慧娴在为南宁站演唱会宣传之时,被记者和歌迷问到感情与结婚的问题,她笑言,感情没有空白,她的猫都很疼她,她很幸福,结婚还是随缘。不少粉丝表示,原来“喵星人”才是自己偶像的爱人。

  据悉,陈慧娴在家与猫作伴的时候,还一直在进行着演唱会歌曲编排的工作。而粉丝们近来也常常给陈慧娴微博留言“点歌”,陈慧娴表示非常重视此次南宁站个唱,她也很认真地阅读了歌迷的留言,一定会让他们大饱耳福的。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慧娴告诉大家,届时会通过现场演绎的一首首歌曲来为歌迷讲述一部完整的音乐故事。也正因如此,此次演唱会并未邀请任何嘉宾。有粉丝在网络上提议,陈慧娴的音乐故事里一定有她的爱猫们,不如把“喵星人”请来做嘉宾。对此,陈慧娴居然表示认同,她向记者透露,她也希望未来有一天能带着自己的爱猫一起开演唱会。

  不过,陈慧娴也只能再和爱猫们相伴一周了,因为她将在8月9日再次飞赴南宁,为其经理人公司“东尼造星”举办的《寻找陈慧娴师弟师妹》选拔赛南宁赛区的获奖者颁奖,并亲自挑选演唱会暖场时间的表演者。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