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世荣旭日阳刚加盟荣成音乐节 四亮点遭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9:2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叶世荣旭日阳刚加盟荣成音乐节四亮点遭揭旭日阳刚

  中新网8月3日电 随着音乐节这种文化形式日益风靡全国,一个全新的音乐节品牌应运而生——“2012荣成海洋沙滩音乐节”即将于2012年8月11日到9月8日,在全国知名旅游城市、“中国海岸线太阳最早升起的地方”——山东荣成市激情唱响,包括黑豹乐队、旭日阳刚、原beyond鼓手叶世荣、慕容晓晓、新锐音乐人高进等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众多艺人将倾情加盟,共同打造中国最具海洋气质的全新音乐节品牌。8月2日下午,活动组织者——荣成市市委宣传部、长青投资集团在京举办了本次音乐节的新闻发布会,各方领导及参演艺人之一、新锐音乐人高进出席了发布会,而活动亮点也一一揭晓。

  亮点一:地理位置绝佳,打造最具海洋气质的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的举办地是山东荣成市,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绝佳的海洋风情让荣成成为全国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荣成独特的地域风情和城市魅力为音乐节这种户外文化活动提供了极佳的舞台,使其影响力和感召力充分释放,更为本次音乐节注入了极为浓郁的海洋气质。本次音乐节的举办,将成为荣成今夏文化生活新热点,从而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带动城市旅游发展。

  亮点二:持续30天,打造时间最长的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从8月11日一直到9月8日持续三十天,在国内的各类音乐节中实属罕见。在这期间, 分别以“民谣情结”、“光影传奇”、“摇滚态度”、“潮流信仰”等主题的四个主题音乐周将轮番上演,四组与主题相关的明星艺人将在每个周的周末晚间与观众激情互动;除此之外,一场汇集了所有参演艺人的“明星狂欢夜”大型演唱会将在8月26日隆重举办,把整个音乐节推向高潮。

  亮点三:新老唱将汇聚,音乐风格多元,打造最具包容性的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的海洋气质还体现在其海纳百川的音乐形式和音乐风格上。从中国内地摇滚乐队的代表——黑豹乐队,到香港摇滚殿堂级乐队beyond乐队原鼓手——叶世荣,从中国草根音乐的领军歌手——旭日阳刚,到红透网络的大众潮流歌手——慕容晓晓,从小沈阳等众多大牌明星的御用音乐制作人高进到数位优质选秀歌手,全面涵盖流行、摇滚、影音金曲、民谣、网络音乐等多种音乐风格。这样的设置使得本次音乐节周周精彩,高潮不断,具有极强的开放性和包容性,不同喜好的观众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心中的挚爱。

  亮点四:音乐、旅游、美食、娱乐四位一体,打造最欢乐的音乐节

  广大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劲爆的现场音乐,还可以徜徉在荣成美丽的天海之间,随时投入大海的怀抱;四千平米的美食广场和娱乐嘉年华让观众在欣赏音乐之余可以充分休闲、享受假期。总之,本次音乐节,将集音乐、旅游、美食、娱乐、休闲、购物为一身,打造今年夏季最具幸福感的全民狂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