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新歌《似火年华》韩寒作词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0:57  北京晨报

  除了在之前演唱会发布会上已经揭晓的巡演全部服装将由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大师Jean paul gaultier(让·保罗·高提耶)为李宇春亲手设计外,舞美方面将继续邀请香港著名舞美设计师周炳坤鼎力助阵。不仅如此,演唱会还将邀请张学友巡演的御用导演团队加盟。此外,此次“李宇春疯狂世界巡演2012-2013”现场将不会设置任何LED大屏幕,但现场的视频效果会比以往更加炫酷震撼。 

  除了演唱会,李宇春还做了另外一件”疯狂”的事情。她找来韩寒为自己新专辑首波主打歌《似火年华》作词。李宇春认为韩寒有一种跟自己截然不同的疯狂。他不按常理出牌,非传统教育,却很有才华和自己的风格。他讲话也很直接,没有拐弯抹角的东西。而在这种表面的疯狂下,他却谦逊、温和。虽然韩寒很少写歌词,但李宇春工作室还是尝试发出了邀请。“随后挑了两首音乐给他听。韩寒喜欢的那一首,居然就是这么巧合,恰好正是我的创作。”《似火年华》副歌里的“再不疯狂青春就荒了,再不疯狂我们就忘了”, 引发众多网友们的集体共鸣,配合温暖的清摇滚曲风,短短三天试听,点击量就冲破千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