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婷专辑主打《像孩子一样》MV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7:19  新浪娱乐微博
林依婷《像孩子一样》台版专辑 林依婷《像孩子一样》台版专辑
林依婷 林依婷
“萌音系”女声林依婷 “萌音系”女声林依婷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林依婷在台湾发行了自己的最新一张个人专辑《像孩子一样》,同名主打歌《像孩子一样》一经推出,不仅引来如潮好评,更被台湾东森台看中,作为韩剧《爱情万万岁》片尾曲。甚至在专辑未面市前,出现有许多台湾歌迷电话或Email致KKBOX询问林依婷新专辑何时上架,何时可以在网络上下载《像孩子一样》完整版的情况发生,年 视频:林依婷专辑主打《像孩子一样》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纪尚小已赢得超级好口碑。林依婷更以其清纯可爱的外形及灵动的萌音被台媒封为“16岁萌音系女声”。 

  据悉,年纪仅16岁的林依婷已发过两张音乐专辑及两部微电影近日她又马不停蹄的赴台进行新专辑的宣传。这张专辑为了呈现出林依婷纯真无邪的音乐世界,摄影师与美术、造型师将林依婷打造成森林系的视觉,充满了童话风格的奇思异想,在她头上放置一个森林小屋,屋子里着着一个小精灵,属于音乐的、梦想的小精灵;在精致小巧的古典小屋里,穿著小碎花洋装、古董蕾丝披肩、薄纱点点短袜的林依婷偶而发呆、偶而沉思;还有青春无敌学生味十足的针织衫加百褶裙,搭配妹妹头造型,完全萌味十足,充分展现出16岁小女生的独特气质!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