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新城国语力四连霸 何韵诗避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7: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12》昨晚(8月5日)在会展举行,共颁发121个奖项。罗志祥(微博)(小猪)与方大同(微博)双双成为颁奖礼大赢家,各揽4.5个奖。小猪除赢得“歌曲奖》、“全国最受欢迎歌手奖”、“全球销量大奖”及“全球最受欢迎至尊歌手大奖”外,还与杨丞琳一起获颁“火热搭档奖”。难怪他于颁奖礼开始时的歌手大合照环节就姗姗来迟,在所有歌手及电台高层在排好位后才匆忙跑上台,并站在中间位置。同是大赢家的方大同就获颁“歌曲奖”、“合唱歌曲奖”、“年度专辑奖”、“全国最受欢迎歌手奖”及“亚洲创作歌手奖”。而容祖儿(微博)成为获奖最多的女歌手,得奖时没有多谢“阿龙(刘浩龙)”,只多谢“阿凤(容祖儿妈妈)”。

  何韵诗(微博)缺席避祖儿?

  女歌手方面则以容祖儿以总数4个奖排首位,共赢得“歌曲奖”、“热爆K歌奖”、“年度歌曲奖”及“全球最受欢迎至尊歌手大奖”。她昨晚(8月5日)以一身仙女造型出席颁奖礼,虽男友刘浩龙不在场,其恋情依然被电台摆上台,被DJ追问得奖时会否多谢“阿龙(刘浩龙)”?向来低调感情事的容祖儿只好笑言︰“多谢阿凤,阿凤是我的妈妈。”何韵诗不知是否要避开与容祖儿同场,昨天(8月5日)虽然有空也不愿现身颁奖礼,宁愿下午时前往欣赏好友的舞台剧,黄昏时再在微博追问网友是否有中国对南韩的女子排球赛。成绩仅次于容祖儿的是杨丞琳,个人获得3.5个奖。

  阿Sa被拍到强颜欢笑

  陈奕迅(微博)虽缺席颁奖礼,依然赢得“歌曲奖”、“全球至尊舞台大奖”及“全球最受欢迎至尊歌手大奖”。同样获颁3个奖的歌手也不少,包括林峰、林俊杰(微博)及蔡卓妍(微博)(阿Sa)。阿Sa与男友陈伟霆(微博)一同出席颁奖。陈伟霆在台上演出时,现场荧幕却显示阿Sa,令她非常尴尬,只好强颜欢笑。颁奖礼开始前,一众新人先上台轮流献唱,当中以香港的林欣彤(微博)、许廷铿及台湾新晋女歌手Kimberly欢呼声最高,最后3人都顺利成为香港及海外新人王。(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央视美女主持沈冰任中央政法委副主任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地域歧视致不同省份录取率相差惊人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男星示范薄西服穿法
  • 星座测试你会处理感情吗 能否主宰命运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