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1200助学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8:17  新浪娱乐微博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1200助学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微博)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继续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和健康生活,以一对一资助方式帮助贫困儿童募集三年生活补助。本届活动以“爱@1200”为主题,首次把爱心力量集中在一个省份——贵州,通过募集善款帮助生活在贵州省贫困农村地区的学童。活动主题旨在透过传播的力量,让更多人聚焦、关注生活在贵州省贫困农村地区学童的生活现状。邀请每位有爱心的人加入爱的行列,鼓励社会各界说出爱、给予爱、回馈爱,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感受到汇集的爱和温暖。

  活动于8月初在贵州举行三天二夜暑期探访体验活动,由明星艺人将带领城市家庭来到当地贫困儿童身边,透过所见所感让更多人了解当地需要帮助的孩童状况。9月至12月,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爱心路演、慈善高尔夫、温暖音乐之旅、收官晚会等11场系列活动,历经4个月的时间,走过6个城市。

  主办方音乐之声称将用更透明的账目公示、更灵活的活动机制、更专注的资助对象最大化资助更多的贫困儿童,使“我要上学”公益活动走得更远更稳健。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媒体称中国表达对美国插手南海愤怒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缅北翡翠矿关闭 鉴定标准或致翡翠跌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