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选手雷人 评委愤然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0:48  新浪娱乐微博
猴王兄弟 猴王兄弟
梅兰姐姐 梅兰姐姐
桶子鼓乐队 桶子鼓乐队
装扮成愤怒小鸟的选手 装扮成愤怒小鸟的选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激情唱响》部分选手的视频吸引了众多网友观众,有的男扮女装向镜头展示着妖娆的舞蹈;有的唱功实在令人无法评价,却大言不惭的号称前来夺冠;更有“小林志玲”现场娃娃音撒娇发嗲,听后让人感觉在炎热的夏日后脖梗子冒起阵阵寒风。更让人吃惊的是,一些选手现场唱歌貌似念经,令黄舒骏(微博)、陈羽凡(微博)、林依轮、叶蓓(微博)四位评委拍案而起、愤然离席,直呼是不是因为最近天气不好,导致《激情唱响》的舞台也充满了雷人气氛。

  “姐姐”选手奇装异服表演雷人

  一身古装打扮的选手“梅兰姐姐”自认为搞笑本领不输前辈“芙蓉姐姐(微博)”,她用通俗的腔调唱着豪放的歌曲,边唱边跳令所有人“hold”不住。当她得意得在现场熊抱完评委陈羽凡和林依轮后又“人来疯”似的回眸一笑时,雷得男评委们东倒西歪;而另一位“大树姐姐”,则用一种后现代的荒诞形式,表达了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深沉感情。为了配合《英雄赞歌》,她在头上插满了五彩斑斓的花朵,虽然唱功不佳的她却有着一颗相当认真的心,退场后还高喊着“我是普通的山丹丹花,天上飞的鹰,我要用音乐表达自己的爱唱歌、爱祖国的心情。”

  模仿秀跳得疯

  福州的詹雨佳,一曲张惠妹(微博)的《bad boy》,带来了热情似火的表演。在节目里大秀舞技的她,性感之余还为观众大跳“卖萌”舞。评委陈羽凡表示热情来的太突然,喜欢但不习惯。而范明却表示我有一点点看好你哦。中国音乐学院的艺术概论老师——范洺源,《男儿当自强》打出了别样套路。借着《激情唱响》的舞台还给评委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艺术课。

  还有模仿郭天王《对你爱爱爱不完》的来自广西的服务员谢能民,竟跳出了广播体操的律动;装扮成愤怒小鸟的选手刘世豪,让林依轮现场抓狂,扬言要用杯子一杯击中;不在调上的《红蜻蜓》、挣扎的《super star》、比特务还《特务J》的屌丝男等。

  组合特色各异 怪字当头

  桶子鼓乐队组合将大街上的垃圾桶、废旧的汽油桶搬上了舞台。每当他们干完体力活后,会收集一些废旧的桶子当架子鼓,聚集在地下通道、桥洞下给大家唱歌。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一曲热情激昂的《红星闪闪》,为广大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铁血男儿李代沫,不仅仅在歌声里有柔情的一面,还在组合里有夸张搞笑的另一面。他率领着“熊猫团组合”,装扮成可爱的大熊猫,疯狂来袭;还有翻着跟斗的猴王兄弟、男扮女装的《新贵妃醉酒》、唱歌跳舞并不爷们的爷们组合、扮演超级玛丽的来自北大的俊男靓女们……特色各异的他们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组合选手们搞怪的魅力。

  评委愤然离席 工作人员做出回应乐而不俗

  当看到如此多天雷滚滚的选手表演后,四位评委黄舒骏、陈羽凡、林依轮、叶蓓直呼“雷电交加”、起身离开了评委席,在休息间里,责怪导演组和工作人员,是怎样挑选选手的?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回应到:“《激情唱响》和其他选秀节目最大的不同就是零门槛,无论你高矮胖瘦、老少中青,无论你唱歌跳舞、舞龙耍狮,只要你想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热爱唱歌就能登上这个舞台,接受评委的点评和考核。我们的舞台就是给草根选手提供真正圆梦的机会,不欺骗观众的眼泪,更不会过分炒作质疑选手身份。我们筹备了大半年时间,用一场低调但真诚的选秀在寻找好听的声音的同时讲述了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温暖感动,润泽心灵。这就是《激情唱响》与其他选秀节目与众不同的地方,让所有热爱音乐的选手都可以站在这舞台上实现梦想,所有想圆梦的歌者都可以通过这舞台美丽绽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部分紫砂壶年涨幅达30% 曾国藩印拍161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