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李玉和打造《阳光路上》姐妹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1:35  新浪娱乐微博
歌手李玉和 歌手李玉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总文工团青年歌手李玉和为献礼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力邀国内词曲名家为其量身打造新作品《幸福路上》。据悉,该作品有望成为继《阳光路上》的又一鼎力之作。

  据了解,从2012年两会之后,“让人民更幸福”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主题。全总文工团青年歌手李玉和重磅出击,邀请到了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词作家李俊伟和国内著名作曲家王咏梅为其量身打造了一篇献礼十八大的音乐作品《幸福路上》。“幸福在路上,美丽一座座山梁……”谈到《幸福路上》这歌的创作,李玉和表示确实是很辛苦,从几个月前就已经跟词曲作者开始磨合,直至近期方才敲定;为的就是精益求精,制作出好作品呈现给大家,让百姓、歌迷都能喜欢。

  该作品歌词清新雅丽,喜庆有余;不仅歌颂了当代百姓幸福美满,祥和富足的生活,也祈愿了中国未来一路美好的前景;朗朗上口的歌词烘托出当今社会的喜悦和进步,歌曲曲调上也别出心裁,在音乐中融入大量世界音乐元素,体现了民歌与流行的碰撞与混搭,并将其融为一体,完美呈现。据悉,歌曲制作的大流程已经基本确定,录制也将在近期进行。《幸福路上》的歌曲消息一经传出,立刻被许多歌迷和业内外人士一致看好,李玉和歌迷团在微博上也纷纷留言,不仅期待能早日听到这首划时代的作品,也希望这首作品能成为《阳光路上》的姐妹篇。

  据李玉和初步透露,制作这首作品,也是今年自己大动作中的一部分;另外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作品专辑也在紧张录制当中,该专辑以“中国风”为主打;并力邀台湾“中国风王牌作词人”方文山为该专辑写主打歌曲,专辑的音乐部分的创作将有国内著名青年音乐家董刚全程护航。李玉和还表示这张专辑出版之后也将在大陆、港台地区,乃至亚洲大量发行推广。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玉石价为何如此胡来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