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日15时直播中歌榜启动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中歌榜海报 中歌榜海报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点此进入微直播

  新浪娱乐讯 2012年8月12日,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将在北京盛大起航,并将用紧锣密鼓的11场欢唱会在神州大地推动本年度最有品质的新鲜作品,同时也回顾20年来《中歌榜》成为歌坛经典的年度金曲作品。周日12号15-17点,北京音乐广播FM97.4现场直播,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同步视频直播。

  年度口号隆重揭晓

  2006年度“唱作真功夫”、2007年度“唱由心生”、2008年度“起立·鼓掌”、2009年度“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2010年度“就是要幸福”,2011年的“爱自己爱明天”,《中歌榜》的历年年度口号都令人印象深刻,早已成为一个不仅凝结音乐行业期待、更反映当下社会关注的重要指标性总结,而今年的年度口号也将在启动仪式上正式揭晓。这一次,创新不断的《中歌榜》将呈现出什么样的令人期待的年度口号呢?

  新生代歌手在《中歌榜》率领下致敬经典

  华语歌坛年度代表人物张靓颖(微博)、曹格、张杰(微博)、迪克牛仔(微博)、BY2、王铮亮(微博)、曲婉婷、许嵩(微博)、黄英(微博)、曹轩宾、王野、胡夏(微博)、王栎鑫(微博)、王麟、赵晨妍等欢聚一堂,将为20岁的《中歌榜》献上自己的拿手力作。除了个人金曲,还将有特别“代表”演唱20年《中歌榜》年度金曲,向经典致敬。

  奥运闭幕日 文体不分家

  当天恰逢本届伦敦奥运会闭幕日,俗话说“文体不分家”,歌手们也是体育迷。他们最难忘的比赛是哪一场?最“稀饭”的运动员是哪一个?“歌迷的偶像们的体育偶像”是谁?而他们自己又将在现场如何表现“奥运精神”?据主办方透露,一定会有别出心裁的场面出现。

  从北京起步 向全国发力

  从本周日的北京站开始,今年的《中歌榜》欢唱会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落地青岛,南昌,合肥,成都,宁波,无锡,昆明,大连,福州,深圳十大城市。本年度有出色表现的流行歌手早已积极报名要求参加,场场阵容强大!每场欢唱会现场除了传播2012年优秀新作,还将有歌手带领观众一起回顾20年《中歌榜》记录的流行金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投错胎的艺术大师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较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