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木年华深圳怒放再次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6: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带着一代人对青春的集体怀念与回味,2012年9月1日“怒放青春·2012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演。水木年华、朴树、齐秦(微博)、信将齐聚这里,用人们记忆中的经典老歌,带领歌迷踏上追忆青春的音乐之旅。此外由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微博)编剧、滕华涛监制的电影《怒放》也正在筹拍中,它将讲述一个年轻人的音乐故事,由此引出有关青春的梦想。

  深圳怒放校园歌声再次启程

  我们的青春从青葱的校园时代开始,属于70、80甚至是90年代的年少记忆,在不同的媒介载体更新的过程中,在平日走在校园的路上,在忙碌的备考中,在懵懂的爱情里,在来不及细细回味的友情岁月,那些音乐那些声音一直伴随着我们成长。以校园歌曲为根基成长的水木年华从清华园出发,却渗入了我们每个有过校园回忆的人的心中。此次的怒放青春演唱会,水木年华用他们当年感动无数校园人的清新曲风和略显忧伤的演绎,告诉每个还青春着或者开始抓住青春,纪念青春的人,要启程去未来的未来。

  距离09 年发行的上一张专辑《启程》已时隔三年,《启程》让我们听到了水木年华的声线成熟、饱满而有质感,音乐从旋律到编曲也回归到最简洁自然地状态。在为“怒放青春·2012全国巡回演唱会”紧密的准备的同时,更为了新专辑录制都从各自行程中调出时间,再次以歌迷们翘首以盼的永恒经典“水木年华”组合形式投入了音乐制作。是否有机会在本次巡回演唱会中听到新专辑里的歌曲,歌迷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怒放青春来源电影 卢庚戌挑起大梁

  继高晓松(微博)的《大武生》和崔健的《蓝色骨头》之后,卢庚戌2011年4月14日也在微博中曝出执导的电影《怒放青春》剧本创作完毕的消息。作为实力派创作型歌手,从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到天才音乐人,再到初战影坛就独挑大梁担任导演,除了让人们瞠目结舌之外,以水木年华对音乐一贯最求完美的高水平,人们对这部卢庚戌执导的电影饱含期待。据“怒放青春”策划人许晓峰介绍,“怒放青春”巡演正是这部正在筹拍电影“系列产品”的一个重要组成,而演唱会中的一些片段包含对现场观众的拍摄采访也将被剪辑加入这部电影中。

  据悉,水木年华以及电影《怒放》制片人,将于7月底抵达深圳,在7月30日至8月1日这个时间段内,将会紧锣密鼓的进行“怒放青春·2012全国巡回演唱会”及电影《怒放青春》的发布、宣传工作。相信此后更多的相关的幕后故事将会揭开,也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更多精彩。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