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个唱回顾出道25年 绯闻男友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1:01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林忆莲北京开唱 劲歌热舞秀性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林忆莲(微博)演唱会MMXII北京站”在京举行。演唱会全面展现了属于不同时期林忆莲的音乐风貌,上演了一场25年怀旧之旅,最后台上台下的大合唱更是将演唱会推向了高潮。而绯闻男友恭硕良的助阵也让观众大喊“在一起”。

  回顾25年音乐旅程

  从80年代到今天,华语乐坛历经无数更迭,作为华语女歌手的代表人物,林忆莲从未停止过音乐和表演上的求新与升华。在当晚的演唱会上,林忆莲演绎了80年代“都市触觉”风格的舞曲,90年代的“莲式情歌”,以及新世纪的摇滚与电子曲风。此外,《枯荣》《盖亚》《柿子》等新歌也在演唱会上与观众见面。而在演唱《当爱已成往事》《听说爱情回来过》《至少还有你》等经典曲目的时候,更是激起了全场观众的大合唱。

  绯闻男友恭硕良助阵

  林忆莲在演唱会上,还专门邀请与她传出姐弟恋绯闻的恭硕良合唱歌曲《下雨天》,面对观众,二人并不刻意避嫌,反而借着歌词眉来眼去,台下观众也传出“在一起”的起哄声。

  此外,林忆莲还向观众推荐恭硕良的国语歌,对这位“澳门鼓王”,林忆莲可谓是给足面子。似乎是向之前二人感情介入第三者的传言“示威”。

  现场展示吉他独唱

  在现场,林忆莲还展示了自己新学的吉他演奏。林忆莲表示,是女儿教会了自己弹吉他,而她演奏的也是自己刚刚入行时候的一首英文歌《Crying in the Rain》。

  此外,自林忆莲出道以来,一直为她个唱担任音乐总监的伦永亮,也和她合唱了一首《暖》。林忆莲说,“无法想象,没有伦永亮会怎样,因为他实在太重要了”。(JZB)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中国链球遭改判丢牌 申诉被驳回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奥运代表团就是个文工团 和姚明解说幕后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