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出专辑 林采缇爆乳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0:37  新浪娱乐微博
汪东城 汪东城
林采缇汪东城 林采缇汪东城

  新浪娱乐讯 2012年8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汪东城(微博)11日顶著高温会粉丝,爆汗程度就像刚淋过雨一般。唱片公司也请到合作MV的蛇姬林采缇送上消暑圣品,她挺著D奶性感现身,让汪东城眼睛和身体都清凉。

  本来就容易流汗的汪东城,碰上高温更是麻烦,得频频“CUE”工作人员上台帮忙擦汗。汪东城等了12年终于圆梦,首张个人专辑《你在等什么》大走摇滚风,他身穿红色庞克风皮衣现身,露出结实手臂引发现场歌迷尖叫声四起。

  第一次单飞出专辑,汪东城为了今天签唱会竟然失眠。不过有吴尊、辰亦儒(微博)、炎亚纶(微博)等好朋友送上关心简讯。至于好兄弟们要包几张专辑?汪东城笑说:“我一定会送他们一张有签名的,剩下就看他们自由心证啰。”

  汪东城在《你在等什么》MV中与蛇姬林采缇合作,她也挺著性感D奶送上夏天消暑圣品,让汪东城眼睛和身体都清凉。不过当汪东城与林采缇一起击破瞬冷冰爆包,他手套上的铆钉却直接戳破包装,让两人惊呼大笑! 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中国链球遭改判丢牌 申诉被驳回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