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工体个唱牵手姚晨再唱经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9:3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日,音乐诗人李健(微博)“传奇依然”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出道十年,李健称此次演唱会既是一次回顾,也是一个仪式。从《圣洁之光》《完美坚持》到《向往》《一往情深的恋人》,李健演唱了近三十首经典曲目。“微博女王”姚晨(微博)助阵,贡献出自己的个唱嘉宾处女秀,与李健合唱《风吹麦浪》之后还独唱了一首《你像从前一样》。当晚演唱会还吸引了徐帆、孟广美等明星粉丝冒雨助阵。

  虽然天公不作美,傍晚时分北京下起了中雨,但是雨水浇不灭歌迷的热情,演唱会的上座率达到了九成。出道十年,李健称此次演唱会是一次回顾,也是一个仪式,要与歌迷一起用音乐来回顾这些年来的美妙瞬间。李健的演唱会以《圣洁之光》、《完美坚持》等歌曲开场,随后演唱了与家乡哈尔滨有关的《松花江》,献给父亲的《父亲》以及描述游子之心的《异乡人》等歌曲。虽然没有热辣的舞曲,也没有带劲的快歌,音乐诗人李健带来的是心灵的感动,每首歌终了,观众们便会送上感动的掌声。

  当晚,“微博女王”姚晨也专程从香港赶来为李健的演唱会助阵,与李健合唱了一首《风吹麦浪》。一曲歌罢,姚晨直呼“紧张死了,比演戏难多了”。与李健合唱之后,姚晨还独自hold住舞台,唱了一首《你像从前一样》,虽然不能与专业歌手媲美,但是姚晨的演唱还是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要求再来一首。“微博女王”说:“我每次听李健的《你像从前一样》都很感动。我要把这首歌献给那些曾经不小心丢失了爱、现在正在寻找爱或者已经在爱中的人们。”(易东莹/文 夏祺/图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