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为个唱连战数通宵 47岁依旧“嫩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57  新浪娱乐微博
陈慧娴 陈慧娴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慧娴(微博)刚刚结束“寻找陈慧娴师弟师妹”选拔赛南宁赛区的颁奖工作,又马不停蹄地赶回香港,为18日“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南宁站演唱会筹备工作做最后的把关,并于近日开始了为期4天的彩排。连日来,47岁的陈慧娴为备个唱已奋战了数个通宵,而全身心投入工作的陈慧娴脸上却丝毫看不出疲态,她笑称自己依旧“嫩骨头”。

  即将于本月18日在南宁开唱的陈慧娴,早在数月前就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演唱会工作。谈及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含义,陈慧娴告诉记者,南宁站是“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巡回演唱会的尾站之一,想要给歌迷带来不同于前几场的新鲜感,所以从服装造型、舞台设计、演唱歌曲上都加入了一些适当的新编排,也会预示她明年出道三十周年演唱会的精彩开始。越是临近个唱,陈慧娴越是不敢懈怠,半月内两次飞赴南宁为演唱会宣传造势,事后又匆匆赶回香港,继续筹备演唱会的相关工作,服装设计、内容编排事事亲力亲为,每天坚持运动和练唱,彩排前更是连续奋战数个通宵,势要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和团队,把彩排当成正式的演唱会来进行,为的就是能给歌迷朋友送上一场完美的视听饕餮。

  陈慧娴1984年以一首《逝去的诺言》出道,如今入行已近三十年,从当初那个初出茅庐的少女到如今的“粤语天后”,她被外界戏称为“千年小妖”。虽然陈慧娴已经47岁,但样貌身材多年未变,她在微博上说“自己的行为性格还似17岁少女”。日前,记者来到陈慧娴的彩排现场探班,舞台下的陈慧娴一身休闲装拌,还是和以前一样青春靓丽,根本看不出47岁的年纪。记者问她多年来是怎样保养的,陈慧娴坦言,她已经吃了十几年的减肥餐,并且坚持运动,所以还是一把“嫩骨头”。也有人担心陈慧娴的歌艺会不会不如从前,陈慧娴自信地表示:“当然不会,以前就有人叫我‘铁肺娘子’,现在我的肺部依然很健康,而且这些年也一直有演出和锻炼,演唱会唱3个钟头都没问题”。

  也正是因为陈慧娴不老的容颜和不凡的唱功,吸引了众多年轻歌迷,其中不乏有“90后”族群,更有三代同堂的粉丝齐齐追捧陈慧娴,迫切期待南宁个唱揭开帷幕。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跌破2100点创三年半来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