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思思绿洲放歌《春天的芭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2:16  新浪娱乐微博
常思思绿洲放歌《春天的芭蕾》 常思思绿洲放歌《春天的芭蕾》

  新浪娱乐讯 2012年8月10日晚20:00,由中国文联、中国视协主办的2012“送欢乐·下基层”第三届(中国·右玉)西口风情生态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浓情举行。山西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宣布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出席并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晚会《绿洲放歌》。

  晚会在朔州歌舞团舞蹈 《欢腾》中拉开了帷幕,海政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第八届中国音乐 “金钟奖”金奖得主常思思登台演唱了自已的代表作《春天的芭蕾》,热烈的掌声对常思思那天籁之音的喜爱和鼓励迸发出热烈的反响,常思思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又献唱了一首山西经典名歌《人说山西好风光》。晚会自始至终气氛极其欢乐热烈。配乐诗朗诵《绿色壮歌》,歌曲《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青藏高原》、《拳头》、《母亲》此起彼伏,唢呐演奏《欢聚一堂》和群舞《绿韵》等交相辉映。由李克俭、刘劲和卢奇扮演的毛泽东、周恩来和邓小平的一代伟人的光辉形象和风采再现舞台,唤起了右玉百姓对红军做出巨大支持与关爱那段岁月的回忆,这一幕仿佛穿越到了1948年。一代领袖今天又站在观众的面前,好亲切,好怀念,现场千人不约而同起立敬礼!晚会在阿悟、阿麦的《酒歌》欢快落幕!

  此次右玉之行,令常思思感慨万千地说:作为80后青年歌唱演员,我很荣幸的来到现场,亲身感受到右玉悠久的民族文化、风土人情,感谢他们给了我抒发情感的机会,使我得以用歌唱艺术回报人民,回报社会,愿我的歌声带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快乐和满足!据悉,这台《绿洲放歌》的晚会近期将在山西电视台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 wwt)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