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年度颁奖典礼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7: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红艳)昨天,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在京启动,华语歌坛年度代表人物张靓颖(微博)、曹格、张杰(微博)、曲婉婷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在首场欢唱会上倾力献唱。

  在20岁生日之际,《中歌榜》推出意味深长的年度口号“牵手”――让不同地域、不同种族的人们因音乐而牵手,让不同流派的音乐人因共同的梦想而牵手。在启动仪式后的首场欢唱会中,今年努力打拼的歌手们献上了各自拿手佳作。By2带来《你并不懂我》,王铮亮(微博)演唱《你的幸福是我们最好的礼物》,许嵩(微博)送上《幻听》,黄英(微博)献唱《远歌》……2012年备受关注的唱作新人曲婉婷则首次在《中歌榜》活动上亮相,抱着吉他自弹自唱大热的《中歌榜》冠军歌《我的歌声里》,引发全场大合唱。而让全场从头至尾跟唱长达11分钟之久的是张杰带来的“《中歌榜》20年金曲串烧”。

  《中歌榜》历来致力于发挥音乐的公益力量,今年再度牵手京都念慈菴品牌传递爱心与温暖,带来公益项目——“幼有所衣”山区赠衣大行动。本年度参加《中歌榜》欢唱会的歌手们将全部“牵手”四川凉山州偏远山区的2000名小朋友,为他们每人送上一套温暖的冬衣。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