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否认交往清纯妹:不会停止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23:36  新浪娱乐微博
林俊杰被拍与清纯妹看电影 林俊杰被拍与清纯妹看电影
林俊杰发长文斥媒体乱写 林俊杰发长文斥媒体乱写

  新浪娱乐讯 10日晚,台湾媒体拍到林俊杰(微博)与三位美女看电影,报道指JJ与其中一位模样清纯的粉衣女孩互动亲昵,疑正牌女友现身。此前JJ通过公司发声明否认,14日晚,林俊杰在微博发表长微博,斥责台湾媒体“看图说文”,否认与清纯妹交往,并否认公司因“禁爱令”对其事业封杀。

资料视频:实拍林俊杰与大脸妹约会 正牌女友疑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被曝约会三辣妹 偏爱清纯妹

  过去林俊杰曾被拍到与小模林采薇交往,之后泡上嫩模陈立泠,去年夜会主播翁滋蔓,今年4月又被周刊目击携大脸妹回家,帅气多金又有才华的他,身边总不缺美人相伴,但他打死不认恋情,总以“好朋友“回应。

  据报道,8月10日晚,林俊杰戴帽子、以休闲式军装打扮现身,身边还有三名打扮俏丽的女生。穿着淡紫斜肩上衣的清纯妹首先发动“爱的面包魂”攻势,只见林俊杰接下斜肩妞手中面包,宛如饥饿很久的模样张口猛吃,接着洋装妹陪他闲聊,但似乎不是他的菜,他自顾自吃着面包,虽然洋装妹不时投以关爱眼神,他仍视若无睹,就算她状似生气拍打他手臂,他依旧只顾吃面包将洋装妹摆一旁,最后她自觉无趣只好打电话找朋友聊天。

  电影开演前众人排队准备入场,V领妹终于试图与林俊杰交谈,但他眼中仍然只有面包。林俊杰全程只和斜肩妞说话才有表情,时而瞪大双眼,时而捏鼻傻笑。

  微博发声明否认:没有发展可能

  去年底发专辑时便遭所属华纳唱片下“禁爱令”的林俊杰前日透过公司响应“都是非常普通的朋友”撇清关系。今晚他再次在微博发表声明,否认约会三辣妹,并大倒苦水称,“被拍,我认。但今天,我不可以接受的是持笔看图说故事,竟然说我不老实。我不懂的是,凭什么?”,生命中他再次与三辣妹撇清关系,并强调道“没有发展可能就是没有发展可能。”。

  而对于公司早前下的“禁爱令”,他则回应称,“不会因为禁爱令而停止交朋友。”这一声明也得到了好友潘玮柏(微博)的力挺,8分钟后潘玮柏转发该条微博,并贴心地安慰道,“支持你!懂你!” (七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大家电三年零毛利挑战苏宁国美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