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期待用“斗魂”打破人与人的冷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1:18  新闻晨报

  8月18日,暌违乐坛近两年的韩庚(微博),将首次登陆上海大舞台,举办2012“寒更·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韩庚由画册、专辑、演唱会组成的立体化音乐推广体系中,这场演唱会将成为“寒更”音乐概念最直接的现场呈现。用他自己的话说,要用2个小时的完美现场打破人们心中的冷漠,以视听感官的震撼把为希望而战、永不妥协的“斗魂精神”传递给在场每一个人。

  此次演唱会取名为“寒更·庚心”,将成为两张专辑的一次总体展现,除了将演唱第一张个人专辑《庚心》的所有曲目,韩庚还将首次演唱于7月29日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里面的所有歌曲。“寒更”寓意极夜之光,讲述这个黑暗里蕴藏光芒的世界,而每一个拥有“斗魂”的人,都是为光而战的斗士。

  “庚心”则代表自己的每一次新的音乐行动都是一次“更新”。韩庚说:“每个人心里都有黑暗的一面,同时又有向往光明的希望在不断生长。就像我自己,是个比较悲观的人,也会有乐观的一面。这次演唱会和这张专辑一样,要把为希望而战、永不妥协的精神传递给每个人。”

  最为代表性的是在新曲《小丑面具》MV中,韩庚加入很多呐喊的声音和小丑的笑声,问及原因,韩庚表示:“歌里有点调侃的意味。可能是现在网络太发达,通讯太发达,人与人交流少,大家往往带着面具,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越来越少。”他期待用自己的声音打破当天现场观众之间的冷漠,让大家在他的歌声中向往光明。

  除此之外,韩庚透露,自己还将翻唱王菲的《我愿意》,“我一直特别喜欢她的歌,在韩国培训时我还自弹自唱过。”而被问及为什么选择汪峰(微博)的《当我想你的时候》时,韩庚感慨颇多:“这首歌的歌词很好,写出了我的心声。我从毕业到现在,整整十年,这十年里,我成长很多,这段时间的经历对我以后的帮助很多,正是经历了那么多事才能让我今天能站在舞台上。”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乌鲁木齐建飞天女雕塑:网友称臀部太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