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男团发片藏惊喜 全新大碟倒数主打

2012年08月15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色.COLOR》封面 《色.COLOR》封面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MIC男团(微博)2012全新大碟《色.COLOR》全部歌曲已于中国移动数字首发,一周内下载量过万。《色.COLOR》本周亦将通过各大网站陆续正式与大家见面。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张专辑没有像传统放送一样首先推出第一主打歌曲,而是给大家卖起了关子,抛出了倒数主打的新概念。

  ‘从来都和别人不一样’这句话非常适合MIC男团。无论是在歌曲创作,唱法技巧还是着装打扮,现场演绎上,MIC男团从来都选择同类偶像团体不能做、不敢做的尝试和改变,《色.COLOR》这张则向大家展示了MIC男团最真实的自己,每首歌都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这张未经面世就已获得圈内音乐人的一致好评,被称为成长迅速的高质量作品,每一首歌都能击中某类人群的神经。MIC男团说,之所以亮出倒数主打的概念,除了因为其实每一首歌都是一枝独秀,选择主打非常难外,在MIC心中还有最最满意和强烈想为大家捧出的特别主打歌曲。在这里先买个关子,是为了给歌迷惊喜,同时也为了给出更加重磅的一击。

  相信MIC男团每一次出发都不会让大家失望,现在,让我们更加期待重磅惊喜的爆破吧。请大家跟着倒数计时,MIC时代再次来临!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