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业金属名团Powerman 5000将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5:08  新浪娱乐微博
美国工业金属乐队Powerman 5000 美国工业金属乐队Powerman 5000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晚,美国工业金属乐队Powerman 5000将亮相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为北京乐迷带来极具戏剧性和冲击力的摇滚之夜。

  Powerman 5000是一支来自波士顿的工业金属乐队,想要了解这支乐队,我们还要从乐队的队长兼主唱的Spider One说起。 Spider One是传奇摇滚狂人Rob Zombie的弟弟,他于1991年组建了Powerman 5000,然后乐队1999年的专辑《Tonight the Stars Revolt!》获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该专辑在美国的销量超过了一百万张。之后乐队一共发行了八张专辑,都在乐坛取得了极大的反响。该乐队在美国的摇滚世界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他们曾经和Black Sabbath, Ozzy Osbourne, Marilyn Manson , Pantera, Fear Factory, Machine Head, Papa Roach 等乐队一起演出过许多极具盛名的大型摇滚音乐节。

  POWERMAN 5000乐队的歌曲意境因极具戏剧性和冲击力的画面感,所以乐队的歌曲曾被选用为众多好莱坞电影的主题曲和插曲,其中包括《惊声尖叫3 》、《刀锋战士2》、《佛莱迪大战杰森 》、《鬼娃新娘》、《碟中谍2》、 《宇宙战士》等等。

  演出信息

  时间和日期: 8月16日晚21点。

  演出场所: 愚公移山。电话: 010-64042711

  预售门票 150元,现场门票200元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5英镑伦敦奥运纪念钞系伪造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