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婷台湾发片 被称靠爸一族坦然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5:23  新浪娱乐微博
林依婷台湾发片被称靠爸一族坦然面对林依婷
林依婷台湾发片被称靠爸一族坦然面对林依婷
林依婷台湾发片被称靠爸一族坦然面对林依婷
林依婷台湾发片被称靠爸一族坦然面对林依婷、浩角翔起

  新浪娱乐讯 来自杭州的超萌系女“声”林依婷,今(14)日为来台发行首张新专辑《像孩子一样》造势,记者会上特别邀请到名制作人李泉(微博)、陈国华以及天团浩角翔起到场力挺支持。浩角翔起听说林依婷最喜欢台湾珍珠奶茶,两人亲自现摇珍珠奶茶请她品尝,林依婷果然大赞。

  虽然年仅16岁,只身一人离乡背井,只为一圆来台发片梦想,花样年华的林依婷,也拥有同年龄的纯真与少女情怀,除了期待赶快长大,能拥有更多自由空间外,也想谈恋爱。然而,拥有显赫家世的她,被网友戏称是“靠爸”一族,对此,林依婷并不在意坦然面对,她表示:“网友会有这种想法是很正常,自己不会辜负爸爸期待,将来也会很努力赚钱孝顺他们。”

  林依婷从小就把蔡依林(微博)视为偶像,对Jolin新专辑里的造型,她直夸“超帅”的,期许自己会更努力朝她迈进。对两人唱片发行时间相近,有机会在跑宣传时碰面,林依婷笑说:“如果遇到她,我应该会说不出话来吧!”(文/马静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5英镑伦敦奥运纪念钞系伪造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