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新单曲上市 销量或将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20:15  新浪娱乐微博
斯威夫特新专辑 斯威夫特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几天之前,美国当红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刚刚公布了她的最新专辑《Red》的发行时间,目前,专辑中的首支主打单曲《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已经正式上市销售。

  这首《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一经面世立刻在各大电台热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首单曲本周的销量很有可能再创新高。10月22日,斯威夫特的第四张正式专辑《Red》将正式发行。从当地时间13日发行不到24小时之后,《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在全美各大电台中的点播量已经超过了3000万。

  在iTunes、Google Play以及其他在线商店开始销售之后,斯威夫特这首新作大受欢迎,据业内人士预测,这首歌曲在全美上市第一周内的销量有望在45万张至50万张之间。如果《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的首周销量真能达到预测的这个数量,那么,泰勒-斯威夫特本人的一周单曲销量成绩将被改写。如果这首单曲的销量超越44万8千张,这首歌就将成为美国唱片市场女歌手单曲上市首周的最高销量。在此之前,女歌手单曲一周最高的销量成绩由Lady GaGa在去年二月份创造。当时,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在上市仅仅三天之后就大卖44万8千张。

  对于泰勒-斯威夫特本人来说,她此前个人销量最高的单曲是《Love Story》,在2008年圣诞周时一共售出36万张。在斯威夫特所有的歌曲当中,在上市第一周销量最高的是《Today Was a Fairytale》,在2010年2月6日之前的一周内,这首歌在上市第一周一共卖出32万5千张。

  从2006年出道开始算起,泰勒-斯威夫特在全美的专辑总销量已经超过1780万张,数字单曲总销量已经达到4760万张。在去年的公告牌销量年终统计中,斯威夫特排在数字单曲销量的第五名,在所有乡村音乐人中高居榜首。(KFC MAN/编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