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声音》将成立经纪公司 刘欢那英当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2:19  重庆商报微博
《好声音》将成立经纪公司刘欢那英当股东那英(微博)
《好声音》将成立经纪公司刘欢那英当股东刘欢

  在经历过导师对学员的几轮盲选后,昨日《中国好声音》开始了打擂台的录制,刘欢、那英、杨坤(微博)和庾澄庆(微博)将带着各自的学员捉对厮杀。这边节目录制正酣,另一边节目之后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筹划着。日前记者获悉,如今《中国好声音》正在筹划成立经纪公司,刘欢、那英两位大拿也有望成为其中的股东。

视频:《中国好声音》吉克隽逸《I feel good》 媒体来源:浙江卫视

  经纪公司正在筹备

  但凡看过这个节目的观众都忍不住会问,这么多唱得好的人,在节目结束之后将何去何从?日前记者获悉,《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已经在着手筹备艺人经纪公司了,将与节目中的不少学员签下经纪约,其中包括张玮、徐海星(微博)等,为他们进行后期包装、推广,歌曲制作成彩铃下载,代理他们的经纪事宜。有的学员可能还会推出自己的唱片,有的则有可能出现在演出的舞台上,还有的甚至还会参加世界巡演。目前,已经有不少活动在敲定中,节目结束后的第一场巡演就将于9月中旬在澳门举行。

  那英刘欢有望当股东

  刘欢、那英这样的大腕导师为节目增彩不少,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那英就曾透露,自己在录完节目后竟然失眠了,因为在思考应该如何打造这些优秀的学员。记者也获悉,在节目结束后成立的艺人经纪公司里,刘欢和那英也有望成为股东之一。他们并不是所谓的“跷脚老板”,而是要出人出力,参与到对艺人们的培养中。昨日记者就此事向一些圈中人士咨询,不少人都表示,十分看好那英、刘欢做股东,因为凭借他们的影响力,这些学员不愁没有曝光露脸的机会。

  相关回应

  宣传总监证实传闻

  这样的传闻究竟是真是假?昨日记者采访了《中国好声音》节目宣传总监陆伟。陆伟向记者证实,艺人经纪公司正在筹备中。对于学员们的签约,陆伟表示将以自愿的形式,尊重学员们自己的选择,不过他也透露,包括徐海星等众多观众喜欢的选手,“都在陆陆续续的洽谈中。”他还表示,签约后的选手,公司将为其量身打造唱片、巡演等,“对于签约后比较优秀的学员我们都有出唱片的计划,尤其是在几位导师队伍中被认定为特别优秀的学员”。此外,国内外的巡演计划也都在积极筹划当中,包括国内一些小型歌友会、中场演出都会陆续推出。

  虽然《中国好声音》并不是选秀节目,但在类似节目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曾有不少遭遇过霸王条款。对此陆伟告诉记者:“我们不会用严苛的规定来约束学员,‘彼此信任、共同开发’是我们合作的宗旨。他们认可我们的实力、认可我们的发展方向才会和我们签约。”

  而刘欢和那英如果加盟,无疑将为经纪公司增加非常大的吸引力。不过昨日陆伟表示,由于经纪公司尚在成立筹备阶段,股东以及其他负责人具体情况都还在确定当中。但他表示:“不排除那英和刘欢将继续指导签约学员的可能性。”

  商报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鲁蜜

(责编: 金迷)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