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唱团”6进5 霍汶希挑艺人看重观众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2:37  新浪娱乐微博
Andy哥 Andy哥
黄韵玲 黄韵玲
小虎队之父——宋文善 小虎队之父——宋文善
袁惟仁与霍汶希 袁惟仁与霍汶希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晚,深圳卫视《清唱团》总决赛6进5开战,这期节目组请来了霍汶希(微博)、敖君怡、袁惟仁(微博)等七位内地与港台地区的金牌经纪人与音乐制作人坐镇金牌评审团。比赛间,袁惟仁当场反对众评委“鼓励太多”,犀利地批评参赛队伍“音都不准,怎么当主唱?”英皇经纪人霍汶希称包装艺人要看“观众缘”。据悉,6进5决赛将于8月18日晚10点半在深圳卫视播出。

  现场求婚庆生 感人插曲看点多

  本期节目由韦唯、黄伟文、谷峰(微博)、巫启贤担任专业评委,并邀请了霍汶希、敖君怡、宋文善(微博)、Andy、杜华(微博)、黄韵玲(微博)、袁惟仁七位港台地区金牌经纪人、音乐制作人担任金牌评审以及10位微博红人担任观察团。继7进6中Hey boy被淘汰后,梦想家、自由人、蓝色警报、麦克疯、人声失控、壮声将在本期节目进行两轮比赛,6支队伍两两PK。

  赛制残酷,但比赛现场却多次出现感人场面。麦克疯人声乐团的女中音凯琳的魔术师未婚夫惊现现场变出玫瑰,面对亿万观众向凯琳深情表白,惊喜的凯琳当场落泪,应声说“我愿意”,速度快得连主持人都取笑“你能不能稍微矜持一点啊?”而自由人更是为组员妈妈的生日献歌,“阿克贝拉”式的生日歌别具一番趣味。

  袁惟仁犀利质疑评委“太仁慈”

  也许是感人的小插曲让韦唯、黄伟文等专业评委感动得松懈下来,对前面几支队伍的表现多有称赞。对此,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不以为然,当“蓝色警报”唱完,得到点评机会的他毫不客气地批评“所有队伍的主唱都有问题,连音都不准怎么当主唱”,他希望选手能够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并对评委的“仁慈”表示疑惑,他说,“评委对大家的鼓励多过于批判,我不知道大家到底在开心什么!”

  霍汶希挑新人看重“观众缘”

  作为香港英皇娱乐公司多位知名艺人的经纪人,霍汶希认为《清唱团》的组合要想包装出来有难度,她开玩笑地说,“如果有演出,一个组合机票就要买好几张,不过这些组合的特色是可以不用请band(乐队)了。”对于挑新人的标准,霍汶希表示,除了歌声要能打动人外,观众缘是她最看重的部分,艺人的外形不可忽略。在比赛中,她就曾点评一支清唱团选手的发型“像洋葱一样”。

  另外,曾一手发掘、培养出小虎队的台湾第一代经纪人宋文善对“人声失控”赞不绝口,称在几位小伙子中“找到小虎队当年的影子”,还当场承诺,“如果今天你们没有入围,我通通接收了!”陈思妍/文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