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妙玲个唱大秀粤语歌 全新演绎《Monica》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7:25  新浪娱乐微博
苏妙玲声线别有特色 苏妙玲声线别有特色
苏妙玲曾演绎过的《Monica》 苏妙玲曾演绎过的《Monica》

  新浪娱乐讯 Vee Live苏妙玲个人演唱会即将于8月25日闪亮开场,一直被称为“淡定姐”的小万,这一次在自己的首场演唱会上也将突破自己。来自中山的她不仅将在个唱上大唱粤语歌曲,更是要再次将张国荣经典歌曲《Monica》搬上舞台,用全新的方式精彩演绎。

  据了解,为了能够更好地展现着一年以来自己的进步与变化,苏妙玲在《Monica》这首歌曲的舞蹈设计方面,与舞蹈老师一同对其进行了重新编排,除了保留之前舞蹈的经典复古部分以外,苏妙玲还将融入当今舞蹈的流行元素。这样一来,潮流与复古的混搭感将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独具匠心的舞台画面感。

  此外,在歌曲的编排上,苏妙玲也正在与乐队老师进行曲调的全新编排,力求在当晚的个唱上突破往日经典,为歌迷朋友们带去一些新鲜感。近日,小万一有空档就来到录音棚潜心练习。一边又一边的反复练习只为能够适应全新的编曲,同时苏妙玲也力求将自己的声音调整到最完美的状态。即便是在休息时,苏妙玲也时不时哼唱着《Monica》,增强歌词记忆度,可谓是乐此不疲,毫不倦怠。这一次的全新演绎经典,想必届时苏妙玲会为广大歌迷朋友们带去一首更为出色的《Monica》能够为歌迷朋友们带去。

  全新的舞蹈设计加上不一样的曲调编排,这样一场热力十足的激情演唱会,妙恋们你还在犹豫什么? 8月25日,苏妙玲Vee Live首场个人演唱会,我们不见不散!订票热线:4006228228。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