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8月18日南宁开唱 顶尖团队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0:19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陈慧娴(微博)8月18日“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倒计时两天。据了解,陈慧娴近日正在香港与演出团队进行紧张的排练,在歌曲编排和服装设计方面都在做最后的确定工作,避免有任何失误而造成遗憾。而就在明日,港方的制作团队将悉数前往南宁进行最后的踩点。

  顶尖团队保驾护航现场视听  

  陈慧娴自出道以来,就被冠以“铁肺娘子”、“帽子天后”、“粤语天后”等头衔,每个头衔都代表着一个经典时代的诞生。复出已有两年的陈慧娴,其演唱会无论从舞台设计、音乐舞蹈编排,还是灯光音效及音质控制等方面都由香港顶尖的团队制作——他们也曾是张学友、王力宏(微博)、张惠妹(微博)等一线歌手演唱会的御用制作团队。

  翻唱成热门话题 《月半小夜曲》票数最多

  细数陈慧娴以往的演唱会,除了必唱的《红茶馆》、《飘雪》、《千千阙歌》等经典歌曲外,翻唱也成为其热门话题。张国荣的《侬本多情》、邓丽君的《但愿人长久》、谭咏麟(微博)的《爱在深秋》等都曾出现在其演唱会上,其中翻唱最为成功的莫属香港歌手兼陈慧娴多年好友李克勤(微博)的《月半小夜曲》。近年来,有大批歌迷表示,希望能在陈慧娴演唱会上听到《月半小夜曲》这首歌。而作为“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巡演尾场之一的南宁站,陈慧娴会不会再次演绎《月半小夜曲》,只有到现场才能揭晓这个答案。

  演唱会将以陈慧娴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作为主线,用音乐的方式将其呈现在演唱会上,回忆从出道-事业巅峰-出国读书-感情波折-事业低潮-坚定复出等种种经历,向歌迷全面展现她的内心世界。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