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被指撞鞋撞衫撞头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07:19  信息时报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被指撞鞋撞衫撞头饰(图)

撞高跟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被指撞鞋撞衫撞头饰(图)

撞银装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被指撞鞋撞衫撞头饰(图)

Jolin扮“银色茱丽叶”配透明高跟鞋,相当抢眼,但就分别和碧昂丝2007年的演唱会海报撞银装,以及同2009年张惠妹(微博)的专辑造型撞鞋。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被指撞鞋撞衫撞头饰(图)

撞头饰Jolin顶古董头饰拍MV,但碧昂丝2011年的MV造型早已在头顶上作文章。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被指撞鞋撞衫撞头饰(图)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被指撞鞋撞衫撞头饰(图)

 

  信息时报(微博)讯 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最近即将发行新专辑,不过造型却被眼尖网友发现很像碧昂丝2007年演唱会的宣传海报风格,脚上的透明高跟鞋,也跟2009年张惠妹的《A-mit阿密特》专辑封面造型撞鞋,另一套气势磅礡的头饰造型,也被说与碧昂丝2011年的专辑《4》有点相似。新专辑造型连三撞,唱片公司回应说,谢谢网友的惊喜联想,希望大家轻松看待就好。

  Jolin暌违2年多发行全新专辑《MUSE》,在许多细节上亲力亲为,首波主打歌《大艺术家》MV将于22日首播,她动用3位造型师设计5套定制服,并打造独一无二的沙龙宫廷舞,短短的4分钟MV就耗资800万元新台币(约合170万元人民币)。不过早前她的首套歌舞女伶造型,就遭网友揶揄酷似“黑面琵鹭”,她笑称已经习惯被说像什么或抄袭谁,还不时担任工作人员和造型团队的心理辅导老师,安慰他们不用想太多。

  此次又遭网友用“放大镜”检视,Jolin经纪人王永良回应说:“谢谢热心网友每次都创出惊喜联想,Jolin的每组造型都有不同概念,例如两百年前的云南头饰是为了《大艺术家》在博物馆拍照借来的古董,总不能说碧昂丝学两百年前的造型吧?银色长礼服也只是颜色相同,请网友放轻松啦!”泰渔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8成妈妈遭遇重返职场难 法国时尚政权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卡普尔文物走私案揭秘:牵涉顶级博物馆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