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凡台北个唱落幕 陈升周蕙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4:33  新浪娱乐微博
林凡与陈升 林凡与陈升
林凡演唱 林凡演唱
林凡热舞 林凡热舞
林凡弹琴 林凡弹琴

  新浪娱乐讯 “疗爱歌姬”林凡首度举行个人售票演唱会,唱片公司不计回收狠砸800万元制作成本,请来顶尖制作团队,导演郭子、音乐总监吕圣斐率领七人乐团打造一场高规格音乐飨宴。林凡自己也使出浑身解数,将一个半月以来,健身、练舞等魔鬼训练成果呈现舞台上。林凡的现场演唱,让全场观众沉醉在她的歌声中。演唱会间林凡数度哽咽,强忍激动情绪,直到安可时,台下百名亲友及林凡后援会大声尖叫“林凡加油!”才让她飙出泪水。昨晚台上也是好友嘉宾如云,陈升、周蕙(微博)、魏如萱、刘真、陈乃荣(微博)及陈威全轮番助阵,和林凡一起共度歌唱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晚。

  顶尖制作团队

  导演郭子、音乐总监吕圣斐

  演唱会开场,林凡穿着缀满金、银亮片的璀璨银河迷你短礼服,身后拖曳着13公尺长的绸缎裙摆,象征她在歌坛银河中缓步前进,开始自弹自唱让她一夕翻红的《犀利人妻》片尾曲《重伤》。接着她扯掉裙摆,在舞群簇拥下演唱偶像林忆莲(微博)的快歌《相爱时候到了》,林凡俏皮地说:“今晚在小巨蛋我的偶像也在开演唱会,感谢你们选择了我,也为了表示对偶像的敬意,以这首歌来预祝我们两边演唱会都非常成功!”

  导演郭子擅长用剧场概念融合音乐及故事,他依照演唱会主题“幸福不难,因为你勇敢去爱”,将节目分成“爱情一瞬间”、“友情两人间”、“情歌三人组”、“爱情真犀利”及“爱情零缺口”等五个章节,在他的巧思设计下,舞台线条简单,仅以大块视讯Led墙变换视觉,营造出不同屋子的外观,不论是住在温暖阳光下爬满绿叶的公寓,或是夜晚温馨小屋中在爱里的男男女女,在听见林凡的歌声痛哭一场后,就能打起精神迎接明日。

  台上嘉宾如云 陈升、周蕙、魏如萱等轮番助阵

  昨晚在TICC举行的林凡犀利演唱会,好友陈升、周蕙、魏如萱、陈威全、陈乃荣、刘真都前来站台。林凡和姐妹淘周蕙合唱《不爱了也是一种爱》,周蕙甜美歌声,与林凡清亮婉约嗓音融为一体,默契极佳。与陈乃荣合唱《只想抱着你》俏皮可爱,和陈威全合唱《我爱他》都是首度以男女对唱版呈现,极具看头,导演还特别安排“好康”让林凡跟乃荣、威全两位帅哥抱抱,让林凡羞红了脸。原本要将林凡装扮成芭比娃娃的魏如萱,被郭子导演“阻止”,郭子导演说这个点子下次再做,两人特别选择合唱郭子导演写给林忆莲的《这些那些》。

  另一位嘉宾陈升骑着单车出场,从口袋中拿出“大抄”,令全场哄然大笑。升哥解释:“导演郭子是很仔细的人,要照着脚本念。”其实升哥的用意是让林凡放松心情,他说:“演唱会就是这样啊!想当年我第一次在TICC办演唱会后,就一下办了18年,今年第19年了。”让林凡如吃下定心丸,接着和林凡合唱《我曾爱过一个男孩》。此次演唱会有位很特别的嘉宾,即是“国标舞女王”刘真,因明年春节刘真在高雄义大世界有结合音乐、舞蹈及戏剧的《台湾女娘》歌舞剧的演出,特邀林凡演唱主题曲《爱是最美的相遇》,所以刘真特别拔刀相助,与五位舞者带来一段舞蹈外,还和林凡在《Pa Pa Don’t Preach》中合作了一段“凳子舞”,两人还约定要互相教唱歌及“钢管舞”。

  台下百人亲友团支持

  林凡也在台上谢谢第一专辑制作人林明阳老师,凌伟文老师,还有好朋友Eddie。可惜的是今晚林凡的“犀利伙伴”郁可唯因故无法与她一起站在演唱会舞台上,林凡说:“原本这个演唱会是我们两个人一起举办,我们都好兴奋,也觉得有个伴不会这么紧张。但世事难料,希望下次能一起开演唱会。”所以昨晚林凡只能以隔空合唱方式和郁可唯一起演唱《听你说》。林凡一整晚将泪水含在眼眶中,直到演唱安可曲《五天几年》时,全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尖叫声,才“逼”出了她的眼泪。很巧的是最后一首歌是《眼泪流回去》,大家安慰林凡不要哭,不然演唱会结束不了啦,林凡才收住眼泪,在舞群伴舞中为首度个人演唱会完美画下圆满的句点。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跌破2100点创三年半来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