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顶顶回归天籁 谈选秀之路力挺朱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4:50  中国新闻网微博
萨顶顶回归天籁谈选秀之路力挺朱帅萨顶顶

  中新网8月20日电 18日,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全国总决赛第七场5进4的比赛中,评委萨顶顶再度回归天籁评委席,她的回归让也打破了之前的很多有关萨顶顶缺席的猜疑。值得一看的是,这场比赛不仅有天籁5强,还有落选选手的帮唱,而萨顶顶更是直言不讳偏爱落选的朱帅。

  比赛中称“俺家朱帅”表亲切

  朱帅、黄元霖和李硕曾是萨顶顶所率“高富帅”队的主力队员,如今已全部出局,而在萨顶顶看来,朱帅声音极好,却因赛制设置而出局,很是可惜。在对天籁24强分组时,萨顶顶只听声音就选中朱帅,而朱帅在所有选手里并不能以形象取胜,只是当时高晓松还爆料了朱帅的形象恰恰符合了萨顶顶的喜好“三大件”。

  这次比赛,朱帅再度来到现场,在第二轮中帮助四川好友李丁丁演唱,只是朱帅的形象已不再是最早的“三大件”,没有了胡子、鬓角,穿着长裤也盖住了大毛腿。他一身白礼服出场,而在配合李丁丁演唱结束后,萨顶顶意外说了一句题外话:“是谁给俺家朱帅戴的棉花糖啊,真的不好看。”这“棉花糖”指的是其服装右肩上的白色花状装饰,萨顶顶老师锐利的眼睛对于自己队员真是一丝一毫也不肯放过。

  赛制只是小原因,档期才是大问题

  曾传言因朱帅淘汰而离开天籁的萨顶顶回来在接受采访时说,主要还是因为自己的档期问题,一直在做一些宣传活动,所以错过了两期。这次回归也是再次应约节目组的邀约,而自己只要档期能排开就会过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萨顶顶直言不讳表示自己还是喜欢朱帅,在记者问到是否希望能有复活赛来给落选选手一次机会的话,萨顶顶说自己也希望能有一个复活赛,像朱帅这样的选手还是很可惜的。

  萨顶顶谈选秀之路

  萨顶顶在大学期间参加参加第九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时,获得专业组通俗唱法银奖,“全国观众最喜爱歌手奖”,结合自己参加比赛的经历,她也谈到选秀一轮轮的筛选对选手来说也是一次次的成长。她说,在选秀的舞台上,有些人会稳定,而有些人会越唱越好,也有些人会唱的越来越不好,也有些人会意外离开,正常的选秀之路就是这样的。希望选手们能平静地看待选秀,选上了也没什么可骄傲的,只是进入乐坛的一个开始。像朱帅这种确实唱得好又因为其他一些原因落选的,相信他在未来也会通过另外的一些方式找到自己的路。

  说到选秀“回锅肉”的问题时,萨顶顶还说很多人参加选秀太多次,就会太平凡,所以很多选秀节目也是越看越觉得选手没有特色。但是在选秀节目里来看,并不是说某一个选秀的前三强就一定是最厉害的,可能这一拨的第一名连那一拨的第十名都不如,这已经是一种现象。

  如萨顶顶所说,“音乐人才的出现是不以评委意志所转移的”,看来天籁选手们的路还有很长要走,不管是天籁3强,还是天籁10强,亦或是天籁24强,都在将来还有机会去闯荡。而实际上,像《天籁之声》已经淘汰的黄元霖、朱帅等人现在通告也已经很多,像于博雅也是通过比赛实现了自己的心愿拜小柯老师为师,选秀的确是一个充满各种机会的舞台,《天籁之声》也让众多选手圆梦。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