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佰领奖顺便看场地 想坐北京地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21:16  新浪娱乐微博
伍佰弹唱 伍佰弹唱
伍佰登台领奖 伍佰登台领奖
伍佰拿奖 伍佰拿奖
伍佰与乐队 伍佰与乐队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晚,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获得港澳台最佳乐队组合的伍佰(微博)&China Blue在后台幽默发言引起哄笑。伍佰笑称这次来既是领奖,也是来研究五棵松的构造,为他们明年1月5日在这里的巡演做准备。他还信誓旦旦称要研究附近的地铁路线,打算巡演完后坐地铁回去。

  获得“港澳台年度最佳乐队组合”的伍佰和China Blue,一上台就笑称当天既是来领奖,也是来查看场地。因他们明年5月将把巡演舞台搬到北京,所以预先来研究五棵松的构造。除了场地内地,伍佰还信誓旦旦称要研究附近的地铁路线,“看演唱会开完后怎么能最快回到我们的酒店”,还要先找好周边好吃的地方,便于开庆功宴。对于巡演内容,伍佰则承诺:“演唱会的内容和诚意都会是‘大爆炸’,希望明年1月5号能在五棵松看到大家。”

  据悉,除了伍佰之外,罗志祥(微博)、萧敬腾(微博)、梁静茹(微博)、李健(微博)、杨幂(微博)、秦海璐(微博)、阎妮和董洁都将参与此次音乐盛典。 (周文韬/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邓丽欣回应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谷歌获智能手套专利:支持手势操控(图)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