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与Nickelback主唱订婚 相恋仅6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1:08  新浪娱乐微博
艾薇儿与五分钱乐队主唱Chad Kroger订婚 艾薇儿与五分钱乐队主唱Chad Kroger订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与加拿大摇滚乐队Nickelback(五分钱)主唱查德-克罗格尔(Chad Kroger)已经订婚。

视频:艾薇儿与Nickelback主唱订婚 相恋仅6个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艾薇儿与查德由正式相识到正式订婚仅仅经历了6个月的时间,在今年的2月份,查德-克罗格尔受到艾薇儿邀请,为其即将发行的第五张个人专辑共同录制一首新歌。据二人的一位好友透露说:“当二人在一起共同写歌的时候,浪漫的关系便开始不断发展。”

  在今年的8月8日,37岁的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罗格尔用一枚14克拉的钻戒向艾薇儿正式求婚,艾薇儿接受了查德的求婚钻戒。在这场求婚之后,艾薇儿的家人表示:“他(查德)能够令艾薇儿幸福。我们两边的家庭都对于这场婚姻非常的激动与满意。”

  这是今年37岁的查德-克罗格尔的第一次婚姻,而对于艾薇儿来说这已经是她的第二次婚姻,此前艾薇儿曾与流行朋克乐队Sum 41主唱Deryck Whibley维持过一段三年的婚姻。(velvet/文)

(责编: wwt)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