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唱得好不如蛤蜊味道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4:31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携新专辑《几个薛之谦(微博)》、《许飞(微博)》上市的势头,薛之谦、许飞、赵晨妍等歌手昨天亮相青岛,参加“2012念慈庵中歌榜青岛欢唱会”。许飞的青岛歌迷特意送上了一箱冷冻啤酒做见面礼,许飞自称没那么大的酒量,还强调自己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而薛之谦则坦言自己最爱青岛的辣蛤蜊,“每次都会吃很多,我第三张专辑有一首歌是写给青岛的,当时我在海边吃饱了蛤蜊,坐在悬崖上写歌。想象海的那一边有个女人等着我,就写出了一首《传说》。”

  薛之谦:

  开火锅店赚制作费

  目前,歌手薛之谦正为新专辑《几个薛之谦》忙宣传,连续三天睡两个小时。

  “这张专辑花了我两年的时间,里面的歌大多以单曲的形式发布过,免费给大家听,大家觉得好,再来买唱片。 ”不过薛之谦也承认,唱片根本不会赚钱,“我发了四张专辑,除了第一张收到版税,其他的都没有收到。”

  薛之谦透露他开了火锅店,还开发了女装潮牌,他推荐的串串虾、菊花鸭胗备受粉丝追捧,“开火锅店赚点小钱,以后我就不用跟老板说‘求求你给我五万块做唱片吧’。

  ”下个月与上腾的合约即将到期,看来薛之谦真的想甩开公司玩独立了。

  许飞:

  姐现在是军旅歌手

  许飞昨天以军装元素造型亮相,为歌迷带来新专辑主打歌《寻水的鱼》。她表示,自己终于完成了家人的梦想,加入了部队文工团,而且自己本来读的就是军校。“军旅歌手的身份不会束缚我,我多了一个音乐素材,用音乐为战士服务。”

  许飞通过选秀比赛出道,她也关注当下最红的《中国好声音》,“很久之前就有人问我对选秀的看法,我觉得这是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平台。

  ‘好声音’跟‘快女’注重的方面不太相同,这两者的比较不涉及公平不公平。 ”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