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欢唱会青岛站 许飞获歌迷赠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4: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微博

  早报文娱专讯 昨天下午,“念慈菴”第20届中歌榜欢唱会青岛站在青岛音乐厅举行,歌坛新人赵晨妍、创作型歌手许飞(微博)和薛之谦(微博)近距离唱响好声音,同时也为中歌榜发起的公益项目“幼有所衣”进行捐助,青岛的歌迷也得以在这一小型的演出场所亲近偶像,并体贴地送上独具本地特色的大礼——青岛啤酒,面对如此盛情,害羞的许飞一个劲儿地嘟囔道:“我到底是有多能喝呀!”

  许飞:当兵之后更有灵感

  昨天亮相的许飞,以一身帅气的迷彩裤装亮相,英姿飒爽,并在演唱会现场一口气献唱了新专辑《许飞》中《寻水的鱼》、《我设计一万种方式遇见你》、《1219》以及《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等歌曲,尤为特别的是,许飞还带着吉他现场自弹自唱了许巍的一曲《旅行》。现如今的许飞早已不再是“快女”,去年入职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担任文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军旅歌手,许飞说,加入部队的文工团也是家里人的一个梦想,自己大学就是在军校读书,所以对军队有着别样的情感,“虽然进入到了军营,但是对我而言,不会因此受到束缚,相反却多了一个创作题材,毕竟现如今的战士们也大多是90后,他们也爱唱歌,想唱歌,如果我能创作出他们想听的歌曲,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现如今《中国好声音》的大火,使得许多人做出了选秀形式正在变革的结论,但许飞却不以为意,“选秀的平台是很多年轻人都需要的,希望能够有机会被更多的人看到,不论是‘快女’,还是‘好声音’,形式不重要,至于选秀过程中是否公平的争论,也不是参赛选手们所能看到的,因为不同的播出平台、不同的选秀节目都有自己想要展现的一面,聚焦点不同,因而有争议也很正常。”

  薛之谦:做点小生意补贴唱片

  薛之谦是青岛的常客,因此说起这个城市来,不论是辣蛤蜊,还是起伏的地势,都如数家珍,“我的第三张专辑里的《传说》,就是在青岛写的,那天吃完辣炒蛤蜊,我就一个人坐在海边,想象着海的那边有个姑娘在等我,所以就成了这么一首歌。”

  这次来青演出,薛之谦还不忘推介他的第四张专辑《几个薛之谦》,“里面有9首歌,7首都是我自己写的,这张专辑做了两年,尤为特别的是专辑里的大部分作品之前都以单曲的形式推出了,这样做就是想换个经营模式,希望大家感受到薛之谦的每一首歌都是在很用心地去做,每一首都像是主打歌,觉得好听了,才会去买专辑。”如此这般的操作模式,不担心唱片的收益会因此而减少吗?薛之谦快人快语:“没关系啦,做唱片本来也没什么收入的,到目前为止,除了第一张唱片有版税外,其他的唱片我从来没有拿到过一毛钱的版税,之所以坚持下来,就是因为我喜欢呀。”

  现如今,薛之谦除了音乐创作外,还从商做老版,开起了火锅店,还有了自己的女装品牌,“用我赚到的一点小钱投入到音乐上,这样我就不用天天哀求唱片公司给我5万块钱做音乐,更自由。”

  (记者周洁 韩星 摄影报道)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