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开火锅店和女装网店 做副业养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4:36  半岛网-城市信报

  8月19日,念慈菴第20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欢唱会在青岛音乐厅欢乐唱响。从北京到青岛,这是今年欢唱会第二站,也意味着优质的原创音乐再一次通过《中歌榜》“在路上”了。当日下午,歌坛新人赵晨妍、创作型歌手许飞(微博)和薛之谦(微博)携手在青岛音乐厅,将温暖的音乐传递。

  薛之谦连续7年都参加了《中歌榜》欢唱会,是欢唱会当之无愧的“长跑健将”。因一首《认真的雪》而走红歌坛的薛之谦,这两年相对比较低调,原来他跑去创业当老板了。1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薛之谦透露,他开火锅店和女装网店,都是自己亲力亲为。

  采访中薛之谦告诉记者,他这两天正忙着赶宣传,凌晨三点才睡,赶早上5点的飞机来到青岛,现在接受采访有点“幻听”。薛之谦告诉记者,他和青岛的故事还蛮多的,有一首歌就是在青岛写的,“青岛的路都是上上下下的,城市有起伏是很美丽的”。

  新专辑9首歌,7首是自己写的。出了四张专辑,除了第一张拿到版税,其他的到现在都没有见到钱,所以他从商做了副业。记者问他以后的工作重心会不会从音乐事业向经营方面转移,薛之谦坚定表示不会,“我开店的目的就是要积累资金做我自己喜欢的音乐。”他做副业赚到的一点小钱都放在音乐上了,不会跟公司求着说,“给我5万块钱出张专辑吧?”自己可以有一点话语权。

  许飞刚出了新专辑《许飞》,她表示这张专辑可以代表现在真正的许飞。她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军旅歌手,许飞说,能成为军人,是自己家人的梦想,“还是可以唱自己爱的情歌”。

  作为从快女选秀走出的歌手,谈到现在的《中国好声音》,许飞说,“《中国好声音》确实又好听又好看,形式比较新,还能把那么大腕级别的人请来,选秀不管兴还是衰,对于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年轻来说,这样的平台都是好的。不管是快女形式,还是好声音的形式,有一个展示的平台都是好的。”

  谈到中歌榜,许飞动情地回忆起2003年非典时期,当时她开车从北京“逃”回老家,临别北京之前她只在音像店买了当时《中歌榜》力推的某位创作歌手的专辑,在 13个小时的回程上,那位歌手的歌不断循环播出——他是许巍。很多人好奇许飞跟许巍的关系,许飞还会自豪地开个玩笑说“对,许巍就是我哥!”

  青岛音乐厅场外有很多歌迷打着支持许飞的牌子,许飞兴奋地告诉记者,“刚下飞机,就收到粉丝送的一箱青岛啤酒,现在还放在休息室,在他们眼里,我是多爱喝酒啊!记者黄靖斐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