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收14克拉钻戒闪电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1:17  信息时报
今年8月,艾薇儿与克罗格尔订婚 今年8月,艾薇儿与克罗格尔订婚
艾薇儿与前夫德瑞克的婚姻维持了3年。 艾薇儿与前夫德瑞克的婚姻维持了3年。
艾薇儿与布罗迪·詹纳相恋两年后分手。 艾薇儿与布罗迪·詹纳相恋两年后分手。
艾薇尔与未婚夫克罗格尔属于闪电订婚。 艾薇尔与未婚夫克罗格尔属于闪电订婚。

  信息时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尼已与加拿大摇滚乐队Nickelback(五分钱)主唱查德·克罗格尔订婚了。

  艾薇儿与查德·克罗格尔由正式相识到订婚仅仅经历了6个月的时间。今年2月份,艾薇儿邀请查德·克罗格尔为其即将发行的第5张个人专辑共同录制一首新歌,据二人好友透露:“当二人在一起共同写歌的时候,浪漫的关系便开始不断发展。”到了8月8日,37岁的查德·克罗格尔用一枚14克拉的钻戒向艾薇尔正式求婚,艾薇儿接受了查德的求婚钻戒。求婚之后,艾薇儿的家人表示:“他(查德)能够令艾薇儿幸福。我们两边的家庭都对于这场婚姻非常的激动与满意。”

  这是37岁的查德·克罗格尔的第一次婚姻,而对于艾薇尔来说则是第二次婚姻,此前艾薇儿曾与流行朋克乐队Sum 41主唱德瑞克·威柏利维持过一段3年的婚姻。艾薇儿与前夫德瑞克·威柏利是从17岁开始认识的朋友,19岁开始谈恋爱,二人在2005年夏季订婚,并于2006年7月15日于加州举行了婚礼。然而,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3年多时间,2009年9月18日艾薇儿和德瑞克宣布分居,之后就正式离婚,不过二人并没有因为离婚而断绝往来,时不时还能看到二人一同出外的新闻。然而,艾薇尔的感情之路并没有经历太长的空窗期,与前夫离婚不久,艾薇儿便有了新男友布罗迪·詹纳,这段感情也在今年1月份宣告终结。仅仅一个月之后,艾薇儿又与查德·克罗格尔开始了浪漫之旅,并在8月宣布订婚。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