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与网友微博互动 讨论《存在》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随着9月1日汪峰(微博)工人体育场演唱会临近。目前汪峰正在闭关排练。他表示这是迄今为止自己最重视的一次演出。

  近日在微博及热点论坛上以汪峰歌曲《存在》为主题,借歌曲来审视自己生活的活动引发网友热议,社会各阶层的人们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存在意义的见解和感悟。

  新浪网友郑公:遥想2002年冬天,那年我刚读大一,骑自行车去北京师范大学会堂去看汪峰,是宣传《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专辑的,没有乐队,是放的伴奏带,只有汪峰一个人在唱……10年后,这个男人站在了工人体育场的舞台上,我只想说一句:汪峰,你就是怒放的生命!!

  网友sara青:在外地也要专门飞回来看这次汪峰演唱会。

  网友定要成功:看完短片,眼泪都要下来了,作为艺术品,峰哥的作品确实给了人存在的意义及力量。要成为一个时代的一个领域的先锋人物,要做成一个影响大众生活的人,峰哥做得太好了,这么多催人奋进的作品,我只想对您说声感谢。

  网友gimye:2012年对我来说最有意义的就是9月1日去看汪峰的演唱会,这将是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看的演唱会,来北京这么多年,第一次有了看演唱会的冲动。

  汪峰本人也积极与这些网友互动,留言道“谢谢所有这些老百姓,所有怀揣梦想的人们的表达和寄语;谢谢这些好朋友以及让我尊敬的前辈们的祝福!当存在于一个时代成为了某种困惑,当存在对于众人成为一种思索时,我们确实应该用一种声音一种发自心底地释放与呼喊来探寻和见证它。”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