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再披婚纱仍嫁摇滚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6:37  天天新报

  查德·克罗格尔现年37岁,比艾薇儿大整整10岁。两人从相识相恋到订婚仅经历了6个月时间。今年2月,克罗格尔受艾薇儿邀请,为她正在筹备中的第五张个人专辑共同创作录制一首新歌。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在一起工作时,渐渐生出浪漫的情愫。

  今年8月8日,查德·克罗格尔用一枚14克拉的大钻戒向艾薇儿正式求婚,艾薇儿毫不犹豫地说了“Yes”,两人正式确定了未婚夫妻关系。艾薇儿的家人对此表示祝福:“查德让艾薇儿很幸福,我们双方的家庭对于这场婚姻都非常高兴。”

  得知偶像将披婚纱的消息,艾薇儿的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在网上对新人表示祝福。一向特立独行的艾薇儿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用一句简单的“谢谢”向粉丝们表达感谢之情。但也有人对两人关系并不看好,艾薇儿的上一段婚姻就是嫁给了摇滚歌手德里克·威布雷,最后两人以离婚收场。这次又找了个圈内人,不少粉丝担心艾薇儿会重蹈覆辙。

  2006年7月,艾薇儿与加拿大朋克乐队Sum 41主唱德里克结婚,两人同为北美人气歌手,这段婚姻也一度被称为是金童玉女的结合。但两人的甜蜜关系在持续3年后渐渐变质。由于双方工作都十分繁忙聚少离多,加上德里克做父亲心切艾薇儿却执意不从,让两人矛盾加深。在2009年10月,两人正式向法院提交了离婚协议书。

  相比当时年轻气盛的德里克,37岁的克罗格尔要成熟许多。在音乐事业上也非常成功。他与兄弟一起组成的Nickelback是近10多年来北美最成功的Post-Grunge(后车库音乐)乐队之一。作为艾薇儿的前辈音乐人,他们在2001年后发行的几张专辑销量都超过了500万张,这对于一支独立乐队而言是难能可贵的数字。同时,Nickelback还是好莱坞大片最偏爱的摇滚乐队之一,《蝎子王》、《蜘蛛侠》、《超胆侠》等影片中都启用了他们的歌曲作为主题曲或配乐。○王兴王 编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