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扭曲机器开启“信念2012”南方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09:36  新浪娱乐微博
扭曲机器2012秋季巡演海报 扭曲机器2012秋季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旗下扭曲机器乐队2012年南方巡演即将启程。全国巡演,是扭曲机器乐队多年以来坚持不变的习惯。每年多场的全国巡演练就了每一位乐手超凡的现场表现力。而此次南方巡演,更是乐队签约飞行者唱片之后的首次大规模巡演,从9月14日起,将连续登陆南京、杭州、南昌、武汉、长沙、深圳、广州、澳门、香港共九座南方城市。与广大南方观众们共同分享他们的音乐和精神。

  扭曲机器乐队正式成立于1998年,扎根在心中的摇滚乐信念使其已经走过了十四个年头。他们一直坚持走在金属摇滚的道路上,逐步成为现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更是各大音乐节争相邀请的宠儿。而乐队的全国巡演,也是受到歌迷广泛的关注和强烈的支持。所到之地无一不是现场爆棚,票房彪顶。

  扭曲机器乐队一直在用自己的音乐和影响力感染着中国摇滚乐以及年轻一代的乐队和音乐人。对于摇滚乐的执着和坚持,让他们的音乐硬朗而不失深刻,反思中带有质疑。他们对待生活和社会的种种思考,在每一次热血的演出中,都会淋漓尽致地呈现给所有的歌迷。他们用身体和音乐,感动着每一个热爱摇滚乐的人,用最强悍的现场,震撼着人们的视觉和听觉,用他们的一切,捍卫着自己的理想。

  如果你热爱攥紧拳头的坚强力量,热爱‘金属’的味道,热爱融化的高温,热爱POGO,热爱感动,热爱摇滚,热爱这一切勇往直前的无畏。那么,来现场,在现场你将感受到最酣畅淋漓的释放和洗礼!

  扭曲机器乐队“信念2012”南方巡演详情:

  南京站

  【日期】9月14日 周五

  【演出时间】20:00

  【演出地点】新古堡酒吧

  【详细地址】傅厚岗1号 富昇大厦裙楼2楼(丹凤雨露旁)

  杭州站

  【日期】9月16日 周日

  【演出时间】20:30

  【演出地点】酒球会

  【详细地址】万塘路262号万糖汇城市生活广场南楼2F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正调查日本大使坐车国旗被夺事件
  • 体育美网-李娜完胜过关取三年首胜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鄂尔多斯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 科技苹果三星诉讼可能蔓延全球或在中国起诉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针扎染艾滋要看四因素 胸部健康怎么看
  • 女性张馨予干露露秀豪乳 错觉苗条牛仔裤脱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