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炜赴韩音乐交流 苦炼舞艺更爱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10:24  新浪娱乐微博
李炜采访Tasty 李炜采访Tasty
李炜舞蹈课 李炜舞蹈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光线传媒《巨星梦想学院》为华语乐坛甄选的巨星接班人李炜(微博),圆满结束了韩国音乐游学之旅。而李炜此行不但刻苦学习舞艺,还与韩国艺人进行了亲密交流,并在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Rainbow的引领下品尝了韩国的传统美食。

  韩国女子偶像天团带李炜品尝美食

  李炜此次赴韩国游学的其中一个目标就是要修习舞艺,并为此向曾为张佑赫(微博)、BigBang、李宇春等大牌歌手编舞的,韩国乐坛金牌舞师全相俊学习了舞蹈技艺。而在刻苦学习舞艺之余,李炜还忙里偷闲亲身感受了韩国的文化和美食,趁夜登上南山观赏首尔的美景,李炜的出现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但令他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还巧遇了中国歌迷,这也让李炜倍感开心。在观赏美景之外,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Rainbow还邀请李炜品尝了韩国传统美食参鸡汤,还为李炜介绍了参鸡汤的药学功用和详细吃法,而在餐桌上李炜也和Rainbow交流了中韩两国的传统民俗与文化。

  探访音乐练习室欲与韩流新人合作

  李炜此次赴韩国游学,除了进行音乐与舞蹈方面的学习,还探访了韩国乐坛的核心地带,亲身感受韩流新人的成长过程,探营韩国歌手的音乐练习室。当天,李炜来到韩国偶像组合A-JAX和BTOB的练习室进行探班,虽然A-JAX和BTOB都是出道不久的新人组合,但是他们在练习室中认真练习舞蹈和音乐的态度令李炜十分佩服,而李炜也表示很欣赏他们的音乐风格,并邀请A-JAX和BTOB有机会来中国,带领他们了解中国的音乐文化,并和他们相约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合作一把。

  据悉,《巨星梦想学院》为华语乐坛甄选的巨星接班人李炜、武艺(微博)与刘心(微博),目前正在接受格外严苛与密集的巨星音乐培训,并将得到千万巨资推广资源的褒奖。(tg/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正调查日本大使坐车国旗被夺事件
  • 体育美网-李娜完胜过关取三年首胜
  • 娱乐茱莉情书曝光插足真相 婚礼不邀安妮斯顿
  • 财经鄂尔多斯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 科技苹果三星诉讼可能蔓延全球或在中国起诉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林立果奉林彪命发动政变 权贵荒唐夜生活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针扎染艾滋要看四因素 胸部健康怎么看
  • 女性张馨予干露露秀豪乳 错觉苗条牛仔裤脱销
  • 尚品大闸蟹雌激素疑云 埃及艳后爱的雪色温泉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宣纸达16.94万/刀 深圳古玩市场90%假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