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评委为爱徒互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14:22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叶蓓团队 叶蓓团队

  今晚,辽宁卫视(微博)《激情唱响》将展开6进5的激烈角逐。赛前彩排时,记者采访了陈羽凡(微博)、林依轮、叶蓓(微博)三位评委,他们不仅对自己队内的选手情况了如指掌,还部署了周密(微博)的作战策略。言谈中,三位评委唇枪舌剑,场面颇为激烈。

  陈羽凡:“冠军就在我们组”

  全国6强中,3组选手来自陈羽凡的队内。“我对陈禹蒙上周的表现非常满意,她的声音能传递感情。郭伟(微博)在舞台上很卖力,也很有激情,他是我心目中最具冠军实力的选手。”陈羽凡强调,6强选手中他的组内数量最多,论质量、实力是最全面的,夺冠的概率最大。

  对于林依轮和叶蓓带领的选手,陈羽凡的评价明显“偏心”。他不客气地说:“米可的唱功不是问题,但她的表演中如果加入了舞蹈,会让她的演唱大打折扣。李雪良好的外形为她加了不少分,但唱功就没什么优势。 ”

  林依轮:“乐坛未来属于她们”

  目前,林依轮带领的18-24岁组别只剩下两位女选手:米可和李雪。采访中,林依轮力挺爱徒:“像李雪和米可这样的歌手才是乐坛最新鲜的血液,中国流行乐坛的未来属于她们! ”

  三位评委本身各有特色,对选手的关注角度自然也不同。林依轮直言不讳地说:“羽凡想选一些创作型的;叶蓓比较感性,她会选择能感动她的人;而我则比较倾向于舞台型的歌手。 ”

  叶蓓:“要呈现最好的状态”

  上周的12进6晋级赛,叶蓓纠结地淘汰了自己带领的三组选手,只留下独苗HeRose组合。林依轮透露叶蓓下台后还为此痛哭,足见其惋惜之情。采访中,叶蓓也极力为HeRose加油打气:“HeRose是个特别能吃苦的团体。这周他们每天排练时间都在15个小时以上,就是为了在舞台上呈现最好的状态。 ”

  当知道林依轮对自己所带组别表示担心时,叶蓓反戈一击:“我倒建议他那组的米可,不能永远去模仿,不能永远被自己的条条框框束缚。李雪也要放开自己,唱歌不能总这么四平八稳。 ”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鬼节4法转大运 测试爱情中你欠揍吗
  • 收藏冯小刚曾梵志共同作画 玉器保养六大忌讳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