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9月2日15时直播中歌榜欢唱会合肥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14:14  新浪娱乐微博
中歌榜欢唱会海报 中歌榜欢唱会海报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欢唱会第四站本周日9月2号移师合肥,这是欢唱会首次来到安徽的省会,此次的阵容是在台湾地区发展的唱将丁当和郁可唯(微博)、唱作女歌手莫艳琳、人气选手王野和新人赵晨妍。活动将于周日下午3点在合肥江淮大戏院举行,安徽音乐广播FM89.5,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同步直播。

  丁当唱跳全能被封“偶像剧歌姬”

  丁当在2007刚出道时就曾经和师兄品冠(微博)一起参加过《中歌榜》上海欢唱会。作为五月天的小师妹,来自嘉兴的丁当出道前在唱片公司磨练多年,2007年以来已经发行6张唱片,唱红了《可以不可以》、《猜不透》、《我爱他》、《我爱上的》和《好难得》等代表作,《我爱他》还成为台湾地区KTV点播总冠军,她也被冠上“偶像剧歌姬”的头衔。

  丁当的转型之作《夜猫》也是《中歌榜》2009年度金曲,证明了她走舞曲路线的“野心”。这次她也将带来自己2012年《中歌榜》冠军歌《好难得》,以及舞曲《野兽》和朗朗上口的《我爱他》等。

  郁可唯被视为梁静茹(微博)接班人

  2009年快女舞台,郁可唯是第一个直接晋级全国十强的选手,之后也成为滚石唱片唯一签约专心于唱歌的新生代女歌手。从2010年的《蓝短裤》专辑,到为台湾偶像剧《犀利人妻》演唱插曲《指望》,而后在“滚石三十”演唱会上演绎梁静茹的《宁夏》,陈升也在自己的新专辑中邀郁可唯跨刀合唱。

  去年,郁可唯的歌曲《伤不起》得到《中歌榜》肯定,成为2011年度金曲,郁可唯也因擅长演绎情歌而被视为梁静茹的接班人。本周三晚做客《中歌榜》时,郁可唯表示,此次跟随《中歌榜》是首次到合肥,会延长新专辑《失恋事小》中的《一直》、《失恋事小》,其中《失恋事小》演唱难度很高,希望现场有好的表现。

  王野转型走摇滚路线

  2010年“快男”第七名出道的王野,在今年发行了首张专辑《痛快》。他这次将会带来《痛快》、《让寂寞更寂寞》、《该你的幸福》。新专辑里,王野用沙哑的音色唱出了心中的“摇滚梦”。想“将摇滚进行到底”的王野,此次为了向20年的《中歌榜》致敬,还将现场翻唱一首《春天里》

  唱作歌手莫艳琳重新出发

  作为曾经内地“新红白蓝”系列中唯一的女唱作人,莫艳琳为周迅创作的《看海》2003年度即成为《中歌榜》年度金曲,2004年就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当时她的《带走》也在《中歌榜》内地榜单上蝉联冠军。之后的莫艳琳转战幕后,不仅为李宇春、孙俪等人创作了歌曲,还因指导章子怡(微博)唱亚运歌曲而受到赏识。今年4月,莫艳琳再度出发,推出自己新创作的EP《我不能哭》。阔别《中歌榜》一段时间的她这次也一口气带来三首歌曲,《带走》、《亲爱的,你会想我吗》以及《我不能哭》。

  第20届《中歌榜》合肥站欢唱会将在9月2日15点举行,安徽音乐广播FM 89.5、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将现场音视频直播,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电台同步播出的《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也将在下周播出现场实况。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