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李慧珍被疑偷车 险遭超市保安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0:40  新浪娱乐微博
李慧珍微博中晒出的爱车 李慧珍微博中晒出的爱车
李慧珍 李慧珍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李慧珍(微博)今日骑着自己的单车去超市购物,不料却被当成了偷车贼,被超市保安揪送到了安保室,并差点被保安动手打到。今日下午,气愤地李慧珍也在微博上记录了该事件的详细经过,并与网友互动回应了一些质疑,好友张茜(微博)也在微博中力挺李慧珍。

资料视频:樊凡李慧珍《只需要一首歌》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日下午13时09分,李慧珍发表了第一条抗议微博,“哇!这家乐福的保安哪儿请的,动手打我!”此后,她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详细介绍了事发经过。今日下午,骑着单车去家附近的家乐福购物的她,被一非正式街头保安怀疑其偷车,并差点动手打她 ,最后这名保安被恰好从超市里出来的一名男士拉开。随后,双方被带到了超市安保室,对方也向李慧珍赔礼道歉。

  今晚20时20分,其好友张茜也在微博中力挺李慧珍,“我非常气愤!执法者不知法不懂法,由着性子随便怀疑人诬陷人,这样欺负一个弱小的女人有人性吗?”李慧珍转发该条微博,并感叹道,“哎!今天是各种的被委屈!”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